坐在纸飞机上去月球

【佛系更新】今天的我依旧那么帅气٩( 'ω' )و
🌙某要成为一名各方面都强大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兰武】不得好死(上)

*与原剧情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先甜后虐,有两个结局,一个BE,一个HE

*灰谷两兄弟年龄差四五岁,花垣武道和灰谷兰一样大,为了剧情原因有大量的灰谷兄弟情描写,打个tag【?】

*前期武道小白兔,后期大灰狼

*OOC算我的,不要骂我,骂我就是你对



——————————————————




☆“我觉得我们不太合适,对不起。”灰谷兰一脸平静的看着对面前凸后翘的美女说着残忍的话,女人拿起酒杯就泼在了对方身上。


☆“灰谷兰!你个混蛋,你不得好死!”美女哭着跑出了餐厅,身边的客人都惊讶的看着这一切,窃窃私语的看着这名帅气的男人。


☆服务员给灰谷兰拿了一条干净的手帕给了灰谷兰,灰谷兰接过抬头看了眼服务员,愣了一下。服务员长着一张娃娃脸,黑色的微卷头发配着这张脸,感觉就像个未成年,一米六几的个子在这个全是达官贵人的高级餐厅格格不入。



☆最显眼的就是那双蓝眼睛,很特别,很耀眼。




☆“先生,您没事吧?”黑发服务员一脸担忧的看着灰谷兰,因为灰谷兰现在呆呆的看着自己,难道是吓傻了?


☆“没事,谢谢你,你叫什么?”灰谷兰擦了擦脸上的酒水,丝毫没有被泼的失态。


☆“我叫花垣武道,灰谷先生。”花垣武道一脸歉意的看着灰谷兰,觉得是他们餐厅没有服务好客人。


☆“诶诶诶!怎么回事啊,让客人受到这样的待遇,这是我们餐厅的服务吗?不想干就滚蛋!”一个中年男人气冲冲走了过来,牌子上面写着总经理。


☆“经理,我想这与服务生没有关系吧,不过你这里的服务确实不怎么样。”灰谷兰把手帕扔在经理身上,牵起花垣武道的手就离开了餐厅。


☆此时此刻,灰谷兰有了一瞬间的茫然,为什么刚刚自己要替花垣武道说话,虽然这可能会让花垣武道失去这份工作,不过谁在乎?反正他不在乎。


☆“谢谢您,灰谷先生。”花垣武道一脸感激的看着灰谷兰。


☆这不会是傻子吧。灰谷兰看着花垣武道的样子,自己可能会让他失去这份工作,他还感谢自己?


☆“你怎么知道我叫灰谷。”


☆“欸?啊……那个……是那名女士说的……”花垣武道说到最后声音变小,毕竟灰谷兰被泼那个场面是个正常人都不会愿意提起。


☆“这样啊,那你工作怎么办,我好像给你搞砸了。”灰谷兰松开了拉着花垣武道的手,这让武道心里有一点点失落,随后又打起精神来。


☆“没关系的,我原本就要辞职了,所以这不怪您。”


☆“你也不用一直您,您,您的,叫我兰就好。”灰谷兰看着这个黑发男人觉得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傻的人,丝毫不生气不生气?还安慰自己?


☆“好的,兰……啊!已经这个点了吗?那我就先回家了,再见了!兰!”花垣武道笑着跑走了。


☆“花垣武道……”灰谷兰看着花垣武道远去的方向,脱掉了已经脏掉的西装搭在胳膊上转身离开了。


☆“咔哒。”门被推开,灰谷龙胆看着玄关处的人,又看了看对方脏兮兮的外套,一脸明白。


☆“哥,你这是新造型啊,挺别致啊。”灰谷龙胆明知道发生了什么,却还是调侃道。


☆“你个小崽子,这么说你哥。”灰谷兰抬手狠狠的揉着灰谷龙胆的头发,灰谷龙胆想躲开却难逃魔掌。


☆“真是的!哥,你就不能收敛点吗?看看你这个样子。”灰谷龙胆对已经待在厨房找吃的灰谷兰大喊道。


☆“知道了,知道了,龙胆是老公公吗?罗里吧嗦的。”灰谷兰吃着灰谷龙胆做的饭,被灰谷龙胆的眼刀刺杀着灰谷兰知道弟弟在说什么,无非是那些女人的事。


☆灰谷家的两兄弟,灰谷兰和灰谷龙胆,家里只有他们俩。灰谷兰早已是个社畜,而灰谷龙胆还是一名名牌大学生,学习成绩优良,在学校也很受欢迎。


☆不过在自己哥哥灰谷兰在学校找自己的那一刻就变了,自己受欢迎的地位逐渐下降,很明显没有以前那么高了。



☆为此灰谷龙胆明确规定,灰谷兰以后不准去教室找他,寝室也不行,因为寝室的那些男同学恨不得撕了他们两兄弟。以前有一个灰谷龙胆就算了,现在来了个灰谷兰,桃花彻底没了!



☆很奇怪的是,灰谷兰与灰谷龙胆两兄弟样貌都是一等一好,但对于爱情完全是两个想法。



☆一个花花公子,被女人穷追不舍,一个啥也不懂,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


☆每次灰谷兰调侃自己弟弟的时候灰谷龙胆总会默默自己的金框眼镜一脸认真的说“我要好好学习,找到好工作,然后养你!这样你就不用和那些富婆在一起了。”让灰谷兰每次都哑口无言。


☆虽然这是很不光彩的事,但是灰谷兰却无所谓,如果牺牲色相可以救灰谷龙胆的命,他愿意。


☆自己的弟弟灰谷龙胆有先天性心脏病,因为这件事他们俩被离婚了的父母各自嫌弃、遗忘,说实话小时候的灰谷兰不懂为什么不要兄弟俩又要生下他们。


☆后来长大了的灰谷兰才发现,世界上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反正也不会找到满意的答案。也许是那两个人渣父母的基因,导致灰谷兰对于那些富婆、女孩们也是玩玩的心态,丝毫没有负责的态度。也没有大人告诉他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大家都是各取所需,谈感情?算了吧。



☆但在灰谷兰保护下的灰谷龙胆却不像灰谷兰,他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知道那个界限,对于灰谷兰来说灰谷龙胆大概是天使,拯救自己的天使。所以自己守护天使有什么不对吗?自己心甘情愿,什么?心疼?别开玩笑了,那种东西对于灰谷兰来说很恶心。


☆灰谷龙胆拿着灰谷兰脏掉的西服毫不客气的扔进洗衣桶,无视了灰谷兰哀嚎的:“龙胆——那要干洗啊!!!”的声音。


☆今天也让哥哥的西装报废一套!get✓



☆灰谷兰叹气看着仿佛像长不大的孩子一样的弟弟,看着乱糟糟的厨房认命的去洗碗,自己的弟弟自己宠!


☆“哥!明天学校有运动会,家长也可以来,你……”


☆“好——我知道了,你要我买便利店的限定蛋糕是不是,好!给你买,带去运动会。”


☆“yeah——哥哥万岁!”灰谷龙胆抱紧了灰谷兰,看着灰谷兰洗碗,丝毫没有要帮忙的自觉。


☆开玩笑,饭都是我做的,还要我洗碗?哼,不可能!


☆看着笑眯眯的龙胆,灰谷兰的脑中却浮现了花垣武道的笑容,傻傻的“好人”。灰谷兰皱眉,怎么回事,怎么想起这个陌生人。


☆灰谷龙胆喜滋滋的想着明天运动会就可以吃到蛋糕了,好耶,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哥哥愣神的事。


☆第二天,灰谷兰九点半才起来,而灰谷龙胆已经早些去学校了,灰谷龙胆让自己中午来就好,就是个送午饭的。灰谷兰知道灰谷龙胆让自己当苦力,就是想吃便利店的零食,没办法家里只有灰谷龙胆会做饭,自己做的……一言难尽。


☆“叮咚叮”——


☆“欢迎光临!”


☆便利店里一个男声响起,灰谷兰随意一撇发现居然是昨天的花垣武道?!


☆“啊——是兰吗?”花垣武道看着一身休闲装的灰谷兰有点惊讶,昨天才遇见的人今天又见面了好巧!


☆“你……”灰谷兰上下打量对方,穿着便利店工作服一看就是店员。


☆“我换了个地方工作,其实我还挺喜欢便利店的,和这些食物待在一起感觉很幸福。”言外之意不就是我被开除了,所以换了个工作。


☆灰谷兰心里默默的打了个标签,果然是因为自己吗?


☆看着满脸笑容的花垣武道灰谷兰觉得对方应该是在强撑,不过这和他没什么关系,虽然失去工作有些原因是自己,但是对方也说喜欢便利店工作吧,弄巧成拙了。



☆“对了,你可以试试我们便利店新品,限定蛋糕!”花垣武道热情的介绍着。


☆“好,就要这个了。”灰谷兰拿着蛋糕和一些其他甜品就离开了,花垣武道满脸笑容的目送灰谷兰离开。



☆一路上灰谷兰都是笑着的,他自己好像都没有察觉,吸引了很多街上的路人,还有一些穿着制服的女学生在讨论灰谷兰,但灰谷兰都不以为然。


☆直到灰谷兰来到了灰谷龙胆的学校,灰谷龙胆在一块树荫下铺着桌布等着灰谷兰。周围都是三三两两的情侣,或者班级分配好的组,运动会中午用餐时间有点像野炊,大家都在地上铺着桌布,吃喝玩乐起来。



☆“哥——你好慢啊!真是的,你看我一大早做的便当,要不是我机智找到这片树荫便当在大太阳底下暴晒食物就不新鲜了!”灰谷龙胆撒娇似的像灰谷兰抱怨,但是其实是在希望灰谷兰夸奖自己。



☆有我这么个聪明弟弟,你就偷着乐吧!


☆“龙胆真聪明,不愧是我们家最聪明的。”


☆灰谷龙胆受到了夸奖好像尾巴都要翘到天上了,两人吃着午饭,其乐融融,灰谷龙胆也如愿以偿的吃到了限定蛋糕。


☆“哥哥你今天很开心啊,嘴巴都要咧到耳朵根了,发生什么事了吗?”灰谷龙胆吃着蛋糕,看着嘴角不停上样的人,很好奇。


☆“没有,只是遇到了一只傻傻的兔子,吃饭吧。”灰谷兰没有明确说什么,但是灰谷龙胆却有点疑惑傻兔子?兔子肉好吃吗?




☆晚上回家,灰谷兄弟路过了家附近的便利店,灰谷兰停下脚步张望着里面,却失望的发现里面没有那个人。


☆“哥,我有点事想问你。”


☆“嗯?什么?”灰谷兰前所未有的紧张,难道是自己不停看便利店被弟弟发现了什么?


☆“哥,我知道我的身体原因,但是我也想为家里负担一下,我应聘了这家便利店,只有周末时间工作,可以吗?”灰谷龙胆没有发现灰谷兰的异常,因为他自己也紧张的不得了。



☆“可以哦,只要不做重活就好了,也不可以做夜班。”


☆“好的!我一定会注意的!”灰谷龙胆拉着灰谷兰往家走去,他知道哥哥牺牲了很多,所以是时候报答他了。


☆过了半个月,灰谷兰总是和龙胆上班时间错开去寻找那抹熟悉的黑色身影却无功而返,难道又换工作了?灰谷兰皱眉想着,不稳定的生活还真是如海里的水草,肆意飘荡。


☆想起海,灰谷兰就会想起花垣武道那蓝色的眼睛,好像海妖的魔法,深深把自己套牢。



☆又一个周末时光来临,灰谷兰看着手机里女人的短信,兴趣缺缺的回复对方,自己最近很不在状态,这不对劲,而源头就是花垣武道。灰谷兰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可是却无可奈何,他根本找不到花垣武道。


☆这么想着,灰谷兰慢悠悠的在街上散步,不知不觉来到了灰谷龙胆上班的便利店。



☆中午用餐时间过去,便利店难得回复清净,灰谷兰走进去想着看看龙胆工作的怎么样,这几个月自己一直神情恍惚都没有关心关心自己弟弟。


☆但是灰谷兰却意外的看见了花垣武道,灰谷龙胆和花垣武道两个人蹲在收银台后面在吃着午饭,根本没有看见便利店进来一个人,至于为什么是蹲着,是灰谷龙胆美名其曰让顾客看见两人吃饭不好,还不如蹲着,看不见。


☆“咦?!欢迎光临!兰?是你啊!”花垣武道率先站起来看着许久不见的灰谷兰,而灰谷兰抱着胳膊饶有兴趣的看着两只脸颊鼓鼓的小仓鼠。



☆“哥!你怎么来了?”


☆“欸——你认识我哥(兰)?”花垣武道和灰谷龙胆两人惊讶的看着对方,好家伙原来都是熟人。


☆“噗,你们俩真是的,嘴巴上面有饭粒哦,没想到龙胆的同事是你。”灰谷兰好笑的看着两个人,虽然花垣武道和灰谷兰差不多大,但是性格却和灰谷龙胆一样。



☆这样的人在残酷的社会生存还真是……


☆也许就是这样强烈的反差感让灰谷兰对花垣武道很感兴趣,甚至自己都没有发觉。



☆晚上,花垣武道和灰谷龙胆下班后,灰谷兰准时来到了便利店,说是来接灰谷龙胆,其实是来找花垣武道,请客吃饭的。


☆一开始花垣武道是拒绝的,毕竟自己和灰谷兰没见过几次面,而且灰谷兰也算是自己的恩人,怎么能让恩人请客。



☆灰谷兰还没有开口灰谷龙胆却率先说话:“原来如此,那个经理真过分,没想到救下武道的是哥啊!”


☆“什么叫没想到,臭小子!”


☆“哼,哥也真是的,这几天一直魂不守舍的不知道在干什么。”


☆“咦,兰,你没事吧?”花垣武道担忧的看着灰谷兰,灰谷兰却笑着摇摇头。


☆“哥,我们家隔壁的房子是不是没人住啊,武道想找房子来着。”灰谷龙胆看向对面的灰谷兰,本来灰谷兰是想和花垣武道坐一起被自己弟弟给抢先了。


☆“你要租房子?”灰谷兰当然是愿意对方做自己邻居的,而且和自己弟弟相处的也不错。



☆“嗯,以前的房子租约到期了,想找个离现在工作近一点的位置。”花垣武道笑着说道。



☆没过几天花垣武道就搬到了灰谷兄弟的隔壁,灰谷兰最近很苦恼,花垣武道和自己是邻居应该是高兴的事可是灰谷兰发现每次自己想和花垣武道单独相处龙胆就会跑过来打断两人。


☆准确的说是打断自己,自己难道这么可怕吗?花垣武道可是男的,自己不会对他怎么样的。虽然灰谷兰心底有奇怪的感觉,但是他也不想去探究这些事。



☆灰谷兰今天要加班所以只有灰谷龙胆一个人在家,在这几天都相处还有工作中灰谷龙胆把花垣武道当做第二个哥哥,花垣武道虽然单纯但不是傻子,他也知道龙胆是个善良的人。灰谷兰不在家的时候,自己会像哥哥一样去照顾龙胆。




☆“武道,你觉得我哥怎么样?”灰谷龙胆玩着电视投屏的枪战游戏,看也不看花垣武道询问着。


☆“感觉兰是一个好哥哥,不过兰的感情史好像……唔……”花垣武道欲言又止。


☆“那你觉得我哥是不是败类?欺骗感情的骗子?”



☆“龙胆,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在道德上你哥确实是这样。”花垣武道不敢去看灰谷龙胆,花垣武道认识他们两兄弟这么久从来没有问过他们家的家庭状况,不知道他们家是如何的。可是他看的出来两兄弟关系很好,血浓于水,是不可能打破的。



☆灰谷兰是一个好哥哥,他有时候在别的地方会耍手段,并非正人君子,但在灰谷龙胆面前花垣武道可以非常肯定灰谷兰是灰谷龙胆的好大哥,是支柱。不,或许说是他们俩兄弟在支撑着对方,花垣武道有猜测过他们俩兄弟可能一直都是互相扶持长大的。



☆家里没有长辈的身影,只有兄弟俩生活的迹象。



☆而灰谷龙胆呢?他在灰谷兰面前乖巧懂事,有时候又好像傻傻的,好像什么都不懂,可是真的是这样吗?明明在学校认真读书的灰谷龙胆却知道自己的哥哥周旋许多女人,灰谷兰会大张旗鼓的告诉弟弟吗?不可能。那就是灰谷龙胆知道自己哥哥在做什么,他这么聪明感觉不到吗?



☆一开始灰谷兰可能会说自己是发生意外才会出现一些事情,可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让灰谷龙胆无法再去骗自己。所以灰谷龙胆只有不停学习,不停的提升自己找到好工作,存很多钱,然后带哥哥离开这里,开始新的人生。



☆他们俩兄弟让花垣武道有些羡慕,自己都是一个人走过来的,如果有兄弟姐妹的存在或许自己就不会……



☆“武道,你知道吗?我们家没有父母的事情你也看到了吧?我给你讲个故事吧,二十几年前,一个婴儿呱呱坠地,爸爸、妈妈、哥哥欢天喜地的迎接着这个孩子,可是……医生说这个孩子有先天性心脏病,早已破碎的婚姻,天真的母亲,原本以为会在这个新婴儿的出现有所改变,可是因为他有先天性心脏病就这样他们俩离婚了。父亲本就不喜欢孩子,离婚后什么都没带走就离开了,母亲则是怨恨着两个孩子,怨恨他们没有绑住自己的婚姻,自己的丈夫,所以也离开了。原来一直都只有哥哥在期盼这个孩子的到来,大人都是带着目的的。”灰谷龙胆停下手里的游戏,看着花垣武道。


☆“那后来呢?”花垣武道内心很难受,两个年幼的孩子要怎么生存下去。



☆“后来兄弟两人来到了孤儿院,哥哥总是告诉弟弟要好好学习,有本事了才能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孤儿院的日子说过的好也不好,说过的差也不差。就是有饭吃,饿不了肚子。但是哥哥总会偷偷跑出去然后买一大堆书回来,让弟弟去看,去读,弟弟好奇哥哥的钱哪来的,哥哥总是神神秘秘的说自己有办法。后来两人慢慢长大,兄弟俩一直相互依偎着,直到后来弟弟心脏病复发了……哥哥开始疯了似的想办法赚钱,他找到了一个歪办法,哥哥认识了一些小混混,小混混告诉哥哥认识一些富婆她们就会给自己大把大把的钱。有钱人的一些癖好,大家都懂。然后哥哥就去了,哥哥拿到了一大笔钱救了弟弟……”



☆“龙胆,如果不想说就不要说了。”武道还是打断了灰谷龙胆,他感觉到龙胆在颤抖,紧紧握着手里的游戏机,是愤怒还是害怕,还是觉得无能。花垣武道不知道可是他觉得龙胆很难过,龙胆不应该是这样的,他不应该难过,他是灰谷兰的宝贝弟弟,被捧在手心里的孩子不应该哭的。



☆“武道,我觉得我很没用,哥哥……哥哥他……如果不是因为我就不会那样了!如果没有我的存在就不会,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都是我不好,是我不好。”灰谷龙胆哭泣着,花垣武道抱住了他,直到灰谷龙胆哭完武道才缓缓开口。



☆“龙胆,不要觉得自己没用,你是灰谷兰的弟弟是谁都无法改变的事实,以前的哥哥保护你,现在的你也可以保护兰的对吗?兰没有放弃你,你也不会放弃自己的,对不对?如果觉得自己没用的话兰会很伤心的,所以为了自己为了兰要好好振作起来。你不是累赘,是兰唯一的宝贝。”花垣武道抚摸着灰谷龙胆的头发,泪水打湿了武道的衣服,但他不在意,他要安抚住对方,龙胆有心脏病情绪不能出现大波动。



☆很快龙胆安静了下来,擦了擦泪水,眼眶红红的看着花垣武道:“武道,不要告诉哥哥我哭了,好吗?我以后不会再哭了,我答应哥哥了的。”


☆“好——我们来玩游戏吧!”武道看着心情平定下来的灰谷龙胆也放心下来,陪着龙胆开始玩游戏。



☆门外,一直在偷听的灰谷兰紧紧握着自己的拳头,他以为龙胆在那件事以后就不会哭了,但是真的是这样吗?灰谷兰转身离开了。



☆晚上十点,灰谷兰依旧没回来,龙胆抱怨着哥哥怎么还不回来,却被武道拉着去上床睡觉,因为明天他还要上学,哄完灰谷龙胆武道开门离开了灰谷兄弟的家。却在门外发现了一个心心念念的人——灰谷兰。


☆灰谷兰的手里握着一个酒瓶子,满身酒气,花垣武道无奈的蹲下身拍了拍灰谷兰的脸,对方则是对自己笑笑,有点傻气。


☆果然两兄弟傻起来有异曲同工之妙。



☆欠你们的吗?


☆花垣武道毫无办法的扶起灰谷兰去了自己的房间,这个样子要是被灰谷龙胆看见不担心死,好不容易才哄好小的,现在又要哄大的。



☆“兰,兰,醒醒,你怎么了?应酬吗?喝了好多,龙胆很担心你。”


☆“武道,是你啊,武道……你知道第一次龙胆心脏病复发是因为什么吗?是因为我,那个时候我们俩在孤儿院我不希望弟弟像其他孤儿一样无所事事,我想让他读书,我没有钱,就偷了孤儿院院长的钱,最后一次被发现了,我被那些保安狠狠的用警棍抽打着,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是五个年轻力壮的大人。龙胆跑了过来看着被打的我尖叫着,其他保安拉着他,龙胆因为情绪剧烈波动心脏病复发了我一直小心翼翼的保护着他,可是最后居然是因为我才让他受到了伤害。后来龙胆在医院和我保证说永远都不会哭了,永远不会让我们兄弟俩受伤害,龙胆出院以后就我们俩离开了孤儿院。”



☆灰谷龙胆在外人面前一直都是看着有亲和力,但是与人却有着若有若无的距离感,不动声色的观察着周围的人。虽然被哥哥保护的很好,但是也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人,知道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也不主动惹事。


☆灰谷兰一直都知道弟弟有多么懂事,他们俩兄弟一直都是这样走过来的,直到遇见了花垣武道。好像生活中出现了一束光,让他们俩都觉得生活有了意义。



☆“兰,你们俩兄弟都没有错,为了弟弟而努力的兰很帅气哦,真的!”花垣武道眼角泛红看着醉醺醺的灰谷兰,显然灰谷兰是听到自己和龙胆的对话了。



☆“如果能早点遇见你是不是就会有不一样的结局了?”灰谷兰捧着武道的脸,献上了真诚的一吻。



☆花垣武道眼睛睁大愣愣的被吻着,花垣武道可以感觉到灰谷兰的吻没有任何技巧,就像青涩的小孩子一样。灰谷兰虽然周旋与很多人身边,但是却不与人发生关系,甚至不接吻,这是灰谷兰自己的底线。



☆烂泥中开出的花也是有人喜欢的,对不对?



☆两个接吻白痴傻愣愣的吻了好久,忘记了呼吸,最后对方都气喘吁吁的。



☆“武道……我……”灰谷兰看着花垣武道浸满泪水的脸瞬间酒醒了,两只手握住花垣武道的肩膀。


☆“你……嗝……你又不……不喜欢我……为什么……嗝……要亲我……呜呜呜呜”花垣武道恋爱经验为零就被夺走了初吻,哭到打嗝,虽然很丢脸可就是停不下来。


☆“不是的,武道!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我认真的,武道!”灰谷兰抱紧了哭成泪人的对方,满脸心疼。



☆“真的吗?不骗我,不然我就打死你。”花垣武道毫不客气的把眼泪蹭到灰谷兰的西服上,要是以前灰谷龙胆敢这么做那也是免不了灰谷兰的嫌弃的,可是武道是特别的,他允许武道这样。



☆“不骗你是真的,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第二天早上,灰谷龙胆一脸懵逼的看着如沐春风的哥哥和满脸通红的花垣武道在自己面前。



☆灰谷兰告诉灰谷龙胆自己和花垣武道在一起了,灰谷龙胆一脸吃惊的看着这一切,为什么有一种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猪——灰谷兰并没有感觉到自家弟弟一脸痛心疾首的表情,和武道秀着恩爱。



☆得——我多余了。灰谷龙胆拿着面包就离开了,自己早饭都没吃,就吃狗粮。



☆“我们是不是被龙胆嫌弃了?”花垣武道看着离开的龙胆一脸担忧的看着灰谷兰。


☆“或许弟弟也需要一个伴侣了,没事过几天我和他聊聊。武道——我早上想吃你做的早饭,可以吗?”灰谷兰蹭了蹭花垣武道的脖子,武道笑着答应下来。



☆看着花垣武道忙碌的背影灰谷兰那颗随波逐流,无法安定下来的心好像有了避风港,是时候停下来过日子了。



☆灰谷兰吃完早饭红光满面的出门了,花垣武道好像家里的妻子在灰谷兰的强烈要求下给了一个送别吻。



☆花垣武道看着有些乱糟糟的房间想着打扫了一下吧,拿着扫帚干劲十足。



☆“叮铃铃”打扫完房间的花垣武道拿起手机——陌生号码。


☆想也没想就接通了电话,一个女人声音响起,怒气冲冲的,花垣武道抿了抿嘴,回答了两句,对方就挂断了电话。



☆花垣武道拿着手机删除了刚刚的通话记录,房间灯光昏暗无比,武道蓝色的眼睛如同深海一般,暗流涌动。【TBC】

评论

热度(1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