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纸飞机上去月球

【佛系更新】今天的我依旧那么帅气٩( 'ω' )و
🌙某要成为一名各方面都强大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异色枫糖番茄】常在你左右25

*作者我不是学音乐的,所以音乐比赛的桥段写的很模糊,毫无音乐专业知识,大家看看就好


——————————————————


☆两人很快就到了饭店门口,门外还有花束摆放,祝贺的人特别多。

☆卢西安诺带弗拉维奥来到了早已订好的位置,开始吃饭,这里的饭菜确实不错非常符合弗拉维奥的胃口,环境也挺好的,弗拉维奥对这次晚餐很满意。

☆“叮咚。”卢西安诺看了一眼手机,随后笑出了声,但是表情有点点怒意。

☆怒极反笑?这是弗拉维奥看着卢西安诺的想法,怎么了?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

☆而卢西安诺是怎么了呢?是史蒂夫给他发消息了,看见弗拉维奥在阳光下骑马的飒爽英姿,他居然回了个“?”。

☆史蒂夫!我恨你是个木头!!!

☆卢西安诺在内心咆哮着,但是又不能对史蒂夫干什么,因为弗拉维奥一定会教训回来,他觉得弗拉维奥的爱情之路可能会很坎坷。

☆在两人吃完饭准备离开餐厅的时候发现饭店的工作人员们都开始紧张起来,听说是老板要来了。可能是视察工作,不过这和他们俩没什么关系,自己是客人,吃完饭结账就走。

☆两人回到家,弗拉维奥看了眼手机,发现群里又多了几则消息。



——————————————————


☆海因里希:学生会工作群的老师让我们参与的志愿者们都把嘴闭紧,让我们不要造谣,说会影响学费和奖学金评比。

☆奥利弗:这是赤裸裸危险吧。【害怕】

☆本田葵:他们差点就把“我是老大,给我闭嘴”这几个字写脸上了。

☆爱因斯:所以这是做贼心虚了,果然有问题吗?

☆史蒂夫:我问了一下学校的保安,有一个保安说人拉到校门口就已经呼吸停止了,他正好在场。

☆伊莎海洛:那为什么游泳比赛的时候要说人是平安的?一定是怕给学校带来负面影响。

☆史蒂夫:确实是这样,那个保安说为了这件事他们保安这个月还多领了工资,说是奖金,但是大家都知道是封口费。不过那个保安说听抢救的医生说死者死的很奇怪,像是已经死了很久,肚子鼓起来老大,如同肝腹水那种症状。

☆卢西安诺:这不对劲啊,尼奥抬出去的时候身体挺正常的,怎么到校门口就变成这样了。

☆奥利弗:那肯定就是不正常现象,就是她干的,那个“X”,不就是她留下的吗?

——————————————————



☆弗拉维奥没有在群里说话,他就默默潜水,过了一会儿自己手机响了。

☆“在吗?”上面显示是史蒂夫。

☆“我在,看见你们群里聊天记录了,我没怎么发言而已。”

☆“你在家过得好吗?我看见卢西安诺给我发的你的照片了,你骑马的样子很帅气。”

☆“啊!谢谢。不过看见你在群里说的话,你现在没有回去吗?还在学校里?”弗拉维奥看见史蒂夫夸奖自己的话内心不由得一丝悸动。

☆“我不准备回家了,太麻烦了待在学校挺好,可以看见以往学校不一样的景色,没有师生的学校很安静、美好。”

☆“那你注意安全。”

☆“好,看见你玩的开心我就放心了。那晚安啦!”

☆“晚安(˘ω˘)✩”

☆在弗拉维奥俩兄弟吃过饭的饭店里,一个麦色皮肤的成熟男人走进了刚刚弗拉维奥他们待过的包房看着正在打扫的服务员们一言不发,随后又离开了。

☆身后的大堂经理跟在身后看着自家老板,这个老板是刚回来的,一直在海外生活,突然融资在这里开了家饭店,也许有其他生意,但是这就是老板私事了,他们下属管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

☆“刚刚这个包房里来了几个人?”男人低哑的声音开口。

☆“是瓦尔加斯家的两位少爷。”经理说。

☆“知道了,你下去吧。”男人用手指玩弄着手指上的戒指,若有所思,然后坐上自己的豪华商务车离开了。

☆第二天早上,弗拉维奥被卢西安诺给吵醒。

☆“弗拉!快起来,家里有个客人要来,父亲让我们早点起床。”

☆“客人?什么客人?”

☆“说什么我们见到就知道了,好了快点换衣服啊。”

☆很快,他们一家人就吃完了早饭,这很稀奇父亲很少在家里谈事情,弗拉维奥知道的,不过今天父亲好像是有意让他们俩兄弟见见这个客人。

☆管家领着一个高大的男人走进了瓦尔加斯大宅,弗拉维奥挑了下眉,就一瞬,旁边的卢西安诺倒是眉头紧皱。



☆怎么是他啊?!



☆安德烈・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他怎么回来了,卢西安诺不喜欢这个男人,他看弗拉维奥的眼神就像捕猎者在看自己手到擒来的肉。



☆“伯父,弗拉,卢西,你们都在。”

☆“安德烈真是好久不见了,没想到你还记得这两个孩子,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



☆瓦尔加斯先生让安德烈坐下,弗拉维奥两兄弟就坐在父亲的旁边,特别是卢西安诺把弗拉维奥和安德烈隔的老远——



☆安德烈看见卢西安诺这样并没有什么表示,只是笑了笑,继续与他们的父亲谈事。



☆这次不仅仅是为了叙旧,瓦尔加斯先生请安德烈来也是让他帮忙,顺便让他看看自己的两个孩子,正好放假了。



☆“对了,去我的餐厅吧,昨天两位小少爷好像吃的挺开心的。”安德烈看着弗拉维奥。


☆“那家餐厅你开的?!”卢西安诺有些惊讶,弗拉维奥听见了没有过多反应不过也是一愣。


☆怪不得餐厅门口那么多人送花篮,以安德烈的人脉这都是送的少的,安德烈比弗拉维奥他们大十几岁,也是应该成家立业的时候,反而身边一个女人都没有,家里人着急也没有办法。



☆“是的,我开的,昨天晚上我其实听见你们来了我想和你们见面 结果你们已经走了。”


☆消息真灵通……难怪昨晚两人吃完饭走的时候餐厅员工一脸紧张,原来是大老板来了。


☆“幸好没有见面……”卢西安诺嘟嘟囔囔,弗拉维奥轻轻拉了拉卢西安诺的衣服,卢西安诺只好闭嘴。


☆吃完了饭,准备回家的时候,卢西安诺把弗拉维奥拉到一旁“弗拉,你等一下回家的时候不要和安德烈在一块,他太危险了。”


☆“我知道,你不用担心。”卢西安诺确实不担心,弗拉维奥也不是小孩子了,他知道什么危险什么不危险。


☆“等等,这么说你晚上不回家了?”


☆“额……哈哈哈哈,我……你知道父亲现在让我看管一下家里的生意,我要去酒吧一趟,可能晚上很晚回来,所以……”


☆“好了,你不回来也没有关系,反正你以前也这样,不过不要玩的太晚了。”


☆“我知道了,我先走了!对了,多和史蒂夫发消息啊,不要忘了。”



☆弗拉维奥看着一溜烟就不见了的卢西安诺一脸无奈,他知道父亲准备把以后的生意交给兄弟俩去打理,只是现在他没有做好准备,所以父亲先让卢西安诺上手,自己倒是无所谓。



☆“史蒂夫?是谁?”安德烈的声音猛地在弗拉维奥身后响起。


☆“没什么……朋友。”弗拉维奥说的很模糊,他怕安德烈去找史蒂夫麻烦,安德烈是个占有欲很强也不好惹的人,自己小时候遇见他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身上的气焰很盛,现在经过时间的沉淀这种感觉不减反而更加浓郁起来。


☆“要不要我送你回去?”安德烈指了指自己的豪华商务车,从国外运进来的车,全是进口货。


☆“不用了,我和父亲一起回去就好,再见。”


☆“再见。”安德烈看着离开的弗拉维奥没说什么,觉得自己还是太心急了,要慢慢来。


☆晚上,弗拉维奥待在书房里做着暑假作业,就是些社会实践,然后写报告,还挺简单。


☆“我可以进来吗?”瓦尔加斯先生敲门询问道。

☆“可以,父亲。怎么了嘛?我看您好像一直有话和我说?”


☆“嗯,我知道你已经长大了,前几天卢切说的如果你们的恋人是男人我可以接受也是真的,虽然我们家有家族生意,不过只要有我一天在,就不会有人反对。”


☆“父亲,谢谢你。”说不感动是假的,一个父亲做出这么大的决定看来不是一天两天了。


☆“那你觉得安德烈怎么样?我记得小时候你在家里看见他特别喜欢他来着。”


☆“啊?有这件事吗?父亲,我对他并没有那种感情,可能小时候一直想要一个哥哥所以对他比较亲近,不过如果我有了男朋友或女朋友一定会告诉您的。”


☆“好,你们的事我不过问,我相信你们。”瓦尔加斯先生听见弗拉维奥的话愣了一下,是自己会错意了,以为弗拉维奥喜欢安德烈,所以今天才会让弗拉维奥和安德烈接触一下,不过弗拉维奥完全是陌生人的态度,果然是自己搞错了。


☆“那你继续学习吧,爸爸走了。”


☆“好的,父亲。”


☆“叮咚。”弗拉维奥的手机响起,是史蒂夫,给他拍了一张学校的晚霞。


☆瓦尔加斯先生看了一眼亮起来的屏幕,没说什么就离开了。




☆弗拉维奥:哇!真好看,你拍的真好!

☆史蒂夫:谢谢,因为我本来就是学摄影的,后来转系到了你们班。

☆弗拉维奥:!原来如此,话说我还没有看见你拿起相机的样子。

☆史蒂夫:我很久没有拿起相机了,今天看见晚霞很好看就拍给你看,你喜欢吗?

☆弗拉维奥:喜欢!真的很棒!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今天干了什么,然后互道晚安。


☆弗拉维奥躺在床上发着呆,他睡不着,看见安德烈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里不能平静,弗拉维奥不是笨蛋,他能感觉到安德烈对自己有感觉,可弗拉维奥不喜欢他。因为他和安德烈什么关系都没有,儿时的戏言对于弗拉维奥来说只是玩笑话,自己也早已忘记。


☆要远离他,弗拉维奥这样想,随后睡着了。



☆暑假时光度过的很快,新学期又开始了。



☆不过不知道怎么回事学校贴吧却不宁静,有人爆出了上个学期游泳比赛学生死亡的事,因为发生在暑假学生们都不清楚这件事。



☆但纸是包不住火的。

☆学校领导觉得是学生会的人透露的,所以这几天海因里希被骂的很惨,因为他是学生会长,领导觉得是海因里希没有管好大家的嘴。




☆不过贴吧管理员很快出动,查询爆出这件事的身份ID却发现找不到是谁干的,让学校一筹莫展,虽然帖子很快删除但是学生们都知道了这件事。



☆而且都在传是学校游泳队队长,因为同班同学听说他是转学了,但这件事爆出来让大家不免联想到就是他。




☆领导憋了一肚子火,把气撒老师身上,老师把气撒到海因里希身上,海因里希知道不能反驳,开了口只会更惨。




☆午休时间,史蒂夫和弗拉维奥正在食堂吃饭,看见了海因里希和伊莎海洛,两人表情都很差。


☆“海因里希,听说学校后山有一个寺庙,寺庙里面有一个神,向神请愿就可以实现你的愿望,下午我们去吧。”伊莎海洛端着餐盘,看着面色不佳的海因里希。


☆“会长,伊莎海洛,这里!”弗拉维奥招招手,两人走了过来坐下,四人一起吃饭。


☆四人安静的吃着饭,谁也没有说话,就在快吃完时,伊莎海洛拉住了海因里希。她知道海因里希现在心情不好,可是……她想帮他。




☆“伊莎,对不起是我不好,我知道你在为我担心。”

☆弗拉维奥和史蒂夫对视一眼,史蒂夫听弗拉维奥说了贴吧的事,关键问题是那个人爆出来的事件非常详细,连那个死亡的学生肚子胀大这件事都爆了出来。




☆不过学校反应很快,帖子删除很及时,没有多少人看见,但是还是有人在传,只有经历了的他们才知道这是真的。




☆“对了,伊莎海洛说的学校后山是什么?”史蒂夫有些疑惑,学校后山的寺庙里有神?


☆“我不知道,刚开学就突然传出来的,说只要诚心的请求就会得到神的帮助。”伊莎海洛看着海因里希。


☆“海因里希这几天过的不好,我想着如果可以的话也去神坛看看。”


☆“伊莎,我没事的,不要为我担心,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不要为我担心,过几天就好了。”海因里希抚摸着伊莎海洛的脑袋。


☆对面的史蒂夫和弗拉维奥觉得自己被喂了一口狗粮,史蒂夫把眼睛撇开,却发现了一个很久没见的“熟人。”


☆“咦?那不是克里斯汀娜吗?”


☆几人都看向史蒂夫说的那个方向,发现真的是她,从那件事过去后,她就一直没有出现在学校,也没有与伊莎海洛一个寝室了。



☆“听说她上个学期就请假了,一直没来,也从我们寝室搬走了,这个新学期开学后又回来了吧。”伊莎海洛看着克里斯汀娜,她并不是一个人,身边还有几个女生一起。




☆那些女生也发现史蒂夫几人在看她们这边,和克里斯汀娜说了些什么,克里斯汀娜只是一言不发,那眼神像是在看陌生人。

☆随后几个女生就离开了,只是几人表情不太友善。




☆“什么啊,那是什么表情啊?”伊莎海洛看见那几个女生的表情一阵不爽。


☆“不要搭理她们,她们和我们毫无关系。”海因里希安慰道,在场几人都看见了那些女生的表情,有着不怀好意,有着不善的探寻……




☆不过几人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几天后,音乐教室有些热闹,在老师的举办下,大二的学弟学妹们和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做音乐探讨交流,非常巧合的是今天是伊莎海洛的班级与克里斯汀娜的班级进行探讨,而克里斯汀娜的那些新室友也在这个班,看起来与克里斯汀娜关系不错。



☆大家都在探讨着学习心得,没过一会儿老师就来了。




☆“看来大家的讨论很激烈啊,那么我们现在进行一个游戏,学长学姐们与学弟学妹们分五场比赛,每一场比赛派一个代表来进行这个音乐游戏。”大家听着老师说的话,说是游戏,友好交流其实大家都知道谁输了哪个班就会没面子,前几天有两个班也是说友好交流,互相交换学习心得,比赛的时候就出岔子了,双方差点打起来,结果这位老师呢?




☆就站在旁边看着,美名其曰大家音乐太投入,这是对音乐的尊重,都是放屁,学生们打架老师不仅站在旁边看热闹,还在一旁添油加醋。可是这个老师却并没有离职,甚至没有写检讨。




☆前四场两个班都不相上下,打平了,最后一场变成了决胜局。


☆“这次是伊莎海洛VS克里斯汀娜。”


☆伊莎海洛握紧了手里的小提琴,看着对面缓缓站起来的克里斯汀娜,这场对决并不公平,克里斯汀娜是学大提琴的,虽然音乐是相通的,不同的乐器会碰撞出不同的火花,但是在前四场的比赛其他人都是相同乐器之间的对决。




☆很快就有人抗议,有的则是小声嘀咕……

☆“怎么了?两位怕了?那就不要比赛了,连这点事都怕,真不知道你们以后上了舞台怎么办。”老师在旁边笑得一脸不怀好意,仿佛在看两个小丑。

☆伊莎海洛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今天海因里希没有来上课,请假了,她知道自己不能一味的依靠海因里希,她要自己面对这些事。




☆对面的克里斯汀娜让伊莎海洛觉得陌生,克里斯汀娜什么也不说,只是走到了中间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一曲终了,克里斯汀娜非常完美的拉出了曲子,不愧是他们班的学霸,人狠话不多。是克里斯汀娜班上同学给她的评价。




☆克里斯汀娜结束表演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伊莎海洛走到了中间,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悠扬的琴声响起,音乐仿佛有了生命,大家都沉迷其中,当最后一个音符结束,大家都鼓起掌来。



☆老师也非常满意,哪个班赢了无可厚非,老师做完了总结后下课铃声正巧响起,老师宣布下课。



☆伊莎海洛收拾好东西往食堂走去,室友喊她一起回去她也回绝了,她现在要去找海因里希。



☆“啧,真是的!怎么让伊莎海洛那个小biao子赢了克里斯汀娜呢?不是让你做手脚吗?小雅?!”【TBC】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