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纸飞机上去月球

【佛系更新】今天的我依旧那么帅气٩( 'ω' )و
🌙某要成为一名各方面都强大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over】爱情的模样

☆当世界变迁,我容颜已老,你还会在我身边吗?

亚瑟一直在想他和弗朗西斯这一辈子好像一直在争吵,就算是两个人结婚了谁也互相不让对方。

☆也许就是这样的夫妻“情趣” 两个人都没有说过离婚这件事。

☆经过多年以后,他们俩都已不再年轻。亚瑟,握住那只布满皱纹的手才知道他大概是没有选错人的。

☆走在伦敦泰晤士河畔的街头,经过巴黎的凯旋门,踏过每个有他们身影的地方,就像是缅怀那已经逝去的时光。

☆在他们结婚后不久,弗朗西斯说要不要收养一个孩子。亚瑟当时听见这句话非常吃惊,他以为弗朗西斯不喜欢小孩,或者是他们俩一直生活在一起。他从来没有想过会有孩子,而且是一对双胞胎。

☆在弗朗西斯提出这件事不久之后,两人都达成了共识。很快,在某一天亚瑟回到家看见了两个软乎乎的团子。一个比较闹腾,一个非常安静,怯生生的看着他。

☆在弗朗西斯不断的提醒下,亚瑟记住了两个孩子的名字,阿尔弗雷德和马修。

☆因为两个孩子的出现,亚瑟和弗朗西斯的二人世界大变样。他们俩的一切开始围着这两个孩子,他们的生活变得繁忙了起来。

☆直到两个孩子长大成人,出国留学后,亚瑟站在机场看着两个已经比他高了一个头的孩子奔向自己的梦想的时候,那一瞬间亚瑟好像失去了他的目标。

☆孩子的离开让他一瞬间感到空虚,他不知道应该做什么,他失去了目标。而弗朗西斯这个有时候不太靠谱的爱人则告诉他,其实一切都没有变。因为我们还有彼此,就像最初的我们一样。

☆就像弗朗西斯所说的那样,孩子只是他们人生的一部分,当孩子长大,离开家,他们俩才是陪伴自己最久的那个一直没有变。

☆也许是法国人特有的浪漫,弗朗西斯总是能让亚瑟过的美好又甜蜜。就像年轻的时候的他们一样,他们还是和以前一样看电影,逛街,约会。弗朗西斯会下厨做一顿美味的晚餐,亚瑟会做出完美的甜点,一切都没有变。

☆世界上真的有完美的灵魂伴侣吗?亚瑟年轻的时候对于这句话一直是怀疑态度,如果两个人真的能做到灵魂上的契合,他们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人总会死,就像人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又一个人再次离开这个世界一样,不过多胞胎也许是幸运的,至少他们有兄弟姐妹的陪伴。

☆对于死亡亚瑟没有感到畏惧,可是他害怕的是弗朗西斯,他的爱人。弗朗西斯在他们两人在一起后所有的重心都到了他这里,甚至很少和朋友出门消遣。弗朗西斯还被自己的两个死党嘲笑是“妻管严”,这个时候弗朗会开口说“哥哥可是有老婆的,你们有吗?”把那两个人怼得哑口无言。

☆在弗朗西斯知道了亚瑟所担心的事的时候,这个法国人只是露出他那迷人的笑容,露出一副少有的正经告诉他:“我有你就够了,我很自私,想让你永远在我身边。到老、到死都要在我身边。”

☆亚瑟承认像弗朗西斯这样一个在外面玩惯了的人突然变得深情且老实,这让亚瑟有点不适应。后来亚瑟在一本书上找到了答案:“如果你做好准备去爱一个人,你就已经想清楚,愿意为了他,放弃你的自由与不羁,从此心甘情愿有了羁绊。”

☆在这句话里亚瑟仿佛看见了弗朗西斯的变化,对于变化自己何尝不是有了改变呢?爱情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你的爱或许是卑微,或许是火热,那都取决于你的想法与做法,与他人又有什么关系呢?

☆今天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

☆非常不对劲,弗朗西斯没有发现睡在他身旁的亚瑟。通过被子已经没有的温度,弗朗西斯可以判断亚瑟好像离开卧室很久了。

☆这不太像他,至少弗朗西斯每天起床都会看见亚瑟的睡颜,然后等着自己给他做早餐。可是今天不一样,弗朗西斯找遍了家里每一个地方,里里外外都找不到人。

☆但是他在桌子上发现了一封信,上面写着“在最重要的地方与我见面。”信封上是一串漂亮的英文花体,一看就是出自亚瑟的手笔。看来他可爱的英国伴侣想和他玩个游戏。

☆弗朗西斯坐在一辆大巴上,曾经他和亚瑟在学生时期就是这样,两人会坐大巴回家。因为家人工作原因,弗朗西斯有一段的学生时代是在英国度过。就算两人家不在一个街口,弗朗西斯也会陪着亚瑟一直坐到亚瑟到家为止。

☆到站后弗朗西斯下了车,来到了一所学校。这所学校是他们俩青春时期的记忆,在这里发生了太多事,对于弗朗西斯和亚瑟来说这里是很重要的地方。

☆学生陆陆续续的从校门走了出来,一个个洋溢着笑容,那是青春的活力。弗朗西斯看着他们,就像是看见学生时代的自己与亚瑟。

☆在校园外转了一圈,弗朗西斯没有看见那抹熟悉的身影。

☆在学校外的花店弗朗西斯买了一束玫瑰,那是亚瑟最喜欢的花,他一直都记得。

☆人们总想拥有一台时光机,想回到最美好的那段时间。可是世界上不可能有时光机,也不会回到过去,所有人都必须向前走。

☆永恒的美好真的在这个人情冷暖的世界存在吗?美好的事物,事件,或者某个瞬间,应该都只是存在于文学作品,或是一幅画,一张照片里。人是善变的,保不准哪一天你就会被抛弃,或者抛弃别人。可人又是死板的,从心中决定了的事就不会改变,死心踏地。

☆弗朗西斯走过热闹的都市,来到了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这里是一片净土,康沃尔郡海滩——

☆这里也是弗朗西斯向亚瑟求婚的地方。

☆海水特有的味道铺面而来,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是那么响亮。弗朗西斯在金黄的沙地上看见了自己要找的人。亚瑟穿着结婚时的那件西服,上衣口袋插着一束鸢尾花,就算经过时间的变迁,亚瑟穿那件衣服还是那么帅气,至少弗朗西斯是这么觉得的。

☆走到人面前,看着亚瑟的眉毛皱在一起的时候,弗朗西斯就知道亚瑟有点不高兴了。

☆“你这个家伙,怎么这么慢,我可是等了你好久。”亚瑟手里握着手杖,俨然一副英国标准绅士的姿态。

☆弗朗西斯从背后拿出一束玫瑰,亚瑟眼睛睁大,随后红着脸接过玫瑰。

☆“这么大年纪了,还买花——”

☆亚瑟嘴上说着,可是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那束花,爱不释手的捧着那束玫瑰。海风吹动亚瑟的头发,阳光衬托出亚瑟模糊的脸庞。

☆不知道是谁先主动,两人在海边拥吻起来,这是爱情的模样。

☆我们经历沧桑,饱经风霜。在我想放弃的时候,是你勇敢走出那一步,让我坚信不疑的去相信我们的爱情。当我只剩下一个空空的躯壳,我的内心千疮百孔,是你治愈了一切让我不再害怕。

☆我的爱人,我们将度过每一天。你与我就是舞台上的主角,我们的爱有着自己的模样。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