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纸飞机上去月球

【佛系更新】今天的我依旧那么帅气٩( 'ω' )و
一天到晚不知道在想什么,天天内心哭唧唧的奇怪家伙【?】
鱼的记忆力,总是忘记很多事,很苦恼

【异色枫糖番茄】常在你左右Ⅲ

*私设有

*克里斯汀娜为列支敦士登异色

————————————————————

☆夜晚——一阵刺耳的悲鸣打破了寂静的黑夜,仿佛沉重的老木门发出了久违的感叹。

☆“天啊!怎么又开始了吗?不是还没有调查清楚吗?”

☆“不知道啊,好像警察又来了,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结论。”

☆一大早,学校东边,音乐学院楼聚集了一大群学生。这次是一个音乐老师,听说是教大提琴的。被发现时,状态特别惨,被琴弦缠绕住脖子,脸红的发紫,应该有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手上的神经和脚筋也被琴弦刺穿,估计以后是不能再拉琴了,可能也站不起来了。地上的血流了一地,化成了诡异的图案,就像是恶魔的爪牙,肆意扩张着。据说,发现他的时候这个人一直是活着的,所以他可以感受到身上的痛苦,却不能喊叫与求救。

☆发现他的人是一大早就来琴房练习的一个班的同学,因为学校要外出比赛所以他们来的特别早,抓紧练习。

☆学校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这种事,让学校的名誉大受打击。

☆弗拉维奥和史蒂夫两个人站在音乐学院的外面,看着那条熟悉的警戒线和警察,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他们想进去看看是什么情况。

☆两个人无功而返的走在回去的路上,弗拉维奥垂着头,史蒂夫走到弗拉维奥面前停下。

☆“我们晚上再去看看情况吧,或许我们现在可以去找一下发现那个老师的学生。”

☆“现在也只能这样了,那史蒂夫你知道那些学生在哪吗?”

☆说话之间,有几个人从他们身边经过,弗拉维奥还听见他们在讨论今天早上的事。

☆“真是倒霉,排练也会遇到这种事,还要被警察问话,感觉比赛也要泡汤了。”其中一个褐色大波浪头发的女孩说道。

☆“伊莎海洛学姐,不要这样说话,被人听到了会抓到把柄的。”旁边一个个子稍矮的女生提醒道。

☆“先别管这些了,事已至此你们都回去休息吧,这么早起来也很累了。”一个嘴角有痣的青年开口。

☆“你们俩还真是冷静啊,烦死了,克里斯汀娜我们回去吧。海因里希你这个家伙就是不睡觉也没事的,当然不知道我们女孩子不睡觉会多可怜了!”伊莎海洛一脸愤愤不平。

☆弗拉维奥和史蒂夫听见他们的话两人交换一个眼神,走向几人。

☆“请问你们就是早上发现那个老师的人吗?”弗拉维奥开口询问道,虽然看着这几个人都好像感觉还好相处的样子,不过那个叫伊莎海洛的女孩子情绪好像并不好。

☆“是的,请问你们是?”三人中最矮的那个女孩子,应该是叫克里斯汀娜面无表情的开口,她应该是看起来最靠谱的了吧。

☆“我们是学生会的想了解一下情况。”弗拉维奥面带微笑看着几人。

☆“啊——我认识你,你是弗拉维奥・瓦尔加斯!”伊莎海洛率先开口,一脸惊讶的看着弗拉维奥他们。在这个学校谁不认识那个瓦尔加斯,学生会的名人。

☆“嗯,是我,所以我们可以坐下来聊聊了吗?”弗拉维奥泰然自若的看着对方,对于对方的惊讶没有表露出过多情绪。

☆几人来到了学校的咖啡厅,三人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克里斯汀娜是来自列支敦士登的国家,虽然看起来很娇小却是三人中最冷静的,她率先开口说:“其实发现那个老师的是我和伊莎海洛学姐,我们发现他的时候并没有声张,而是叫海因里希先来了教室。后来其他同学陆陆续续来了,然后过了一会儿警察就来了,就是这样。”

☆“那请问在你们来之前没有其他人看见那个男老师了吗?”一直安静的听着克里斯汀娜讲话的史蒂夫开口询问。

☆“我们不知道,因为我们去的时候那个人就是那样子了,可以让我们回去休息了吗?我们第一次看见这种场面,有点不舒服,所以……”

☆“当然,你们回去吧,打扰你们了。”

☆史蒂夫看着几人远去的背影,看向一旁的弗拉维奥:“我觉得他们的话有问题,他们对这个老师的死好像没有什么伤心。我听说过他们这个班比赛的事就是那个老师在负责,可是有一点很奇怪那个叫海因里希的青年是他们这一届最优秀的学生,可是他却没有参与这次的比赛,是不是那个老师从中作梗……”

☆“史蒂夫你的话也不是不无道理,你听到他们说的话了吗?那个克里斯汀娜说他们看见老师的第一反应不是报警,而是叫海因里希来,如果是正常人第一反应应该是尖叫或报警,可是她们两个女孩子却没有,还真是奇怪。”

☆“难道说他们是希望这个老师死……”史蒂夫轻声的说出最后一个字,现在的一切都是猜测,不能作为什么证据。如果能看到那个老师是最好的,或许过几天可以去医院看看。

☆“喂——你们俩在这里啊!”卢西安诺出现在两人面前,毫不客气的坐下来看着两人。

☆“为什么我来你们就皱着眉头,我出现难道是打扰你们俩约会了?”

☆“卢切!不准胡说八道,我们只是在苦恼今天早上的事!”弗拉维奥听见自己弟弟说的话下意识看了一眼史蒂夫,发现对方没有什么表情,瞬间舒了一口气。

☆“你是说那个音乐教室的那个老师吗?听说还在抢救,不知道能不能醒。反正挺惨的,不知道是不是鬼复仇。”

☆“那个……我还有点事就离开了。”史蒂夫不知道是不喜欢鬼复仇这个话题,还是有急事,站起身说完后就离开了。

☆“卢切,你干嘛突然提什么鬼复仇,吓到史蒂夫了。”弗拉维奥看着丝毫没有悔改的卢西安诺,教训道。

☆“什么都怪我,你真是重色轻弟。”卢西安诺看着要打自己的弗拉维奥飞快的起身跑走了,他才不要和弗拉维奥在这里打起来。

☆走在自习室外的走廊,史蒂夫一个人来到教室,看着里面稀稀拉拉的人,眼尖的史蒂夫并没有发现今天早上的那三个人。

☆不应该呀,如果课表没有错,这应该是那三个人班级所在的自习室,可是却看不见他们仨,或者是其中一个人。正在外面张望着的史蒂夫被人拍了一下肩膀,回头发现是一个女孩。

☆“我是这个班的班长,请问你是找人吗?”

☆看着面前的这个人,史蒂夫或许觉得这是一个突破口。

☆说明了来意,女孩也非常配合,两人你一句我一句聊了起来。

☆“他们仨关系挺好的,海因里希和伊莎海洛关系非常亲密,有人传他们俩在交往,不过他们俩一直没有澄清这件事。克里斯汀娜是伊莎海洛的室友,两人关系可以说是无话不谈。”

☆“那你知道那个今早的老师吗?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他……”不知道为什么说起这个老师女孩的眉头紧紧皱在一起,在犹豫中还是开了口。

☆“你不要说这是我说的哦,那个老师根本就是衣冠禽兽,他喜欢猥亵女同学,听说是学校哪个高层的亲戚。靠着那张不错的脸蛋勾引无知的女大学生,好像海因里希这次没有参加比赛就是因为……那个老师想猥亵伊莎海洛的时候被海因里希破坏了,海因里希还揍了他,所以海因里希就被他从比赛里剔除了。而且有一次上课那个老师污蔑海因里希摸女孩子的屁股,那次让海因里希颜面大失。其实我们大家都不喜欢那个老师,他就是披着羊皮的狼。”

☆女孩愤愤不平的说着,在提起那个老师的时候脸上的厌恶之情毫不掩藏,握紧自己的拳头好像恨不得要撕碎那个伪君子。

☆“那是他们仨第一个看见的那个老师吗?你们来的时候他们仨就在那里了吗?”

☆听着史蒂夫的询问,女孩思考了一会儿开口说:“好像是这样,我去的时候教室已经有很多学生了,警察说他们仨是第一目击者,我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谢谢你,很晚了,我送你回寝室吧,女孩子一个人也很危险。”

☆两人起身走向女生宿舍,送别女生后史蒂夫转身看见了弗拉维奥。弗拉维奥抿着双唇,看了一眼史蒂夫就离开了。史蒂夫一脸茫然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赶忙去追人,向弗拉维奥解释清楚。

☆“所以说,没有人证明是克里斯汀娜和伊莎海洛先报的警,再叫的海因里希?”弗拉维奥听完史蒂夫刚刚所调查出的情况,手撑在下巴上思考着。

☆现在了解了几人的关系网,那么这么说有可能是他们仨杀的那个老师吗?会是贼喊捉贼吗?可是按史蒂夫所调查的情况来看,这个老师在学校应该得罪了很多人,所以不应该是只有他们想让他死。

☆而且自始至终克里斯汀娜又在这个故事里扮演着什么角色呢?是主谋,还是旁观者?局面现在又变成了死局,或许他们里面的伊莎海洛是一个突破口。

☆到现在他们还没有看见音乐教室是什么情况,真是让人苦恼。

☆两个人商量了一下,看什么时候那个老师醒了,什么时候就去找他问问情况。

☆“话说你刚刚是不是不高兴了?怎么了嘛?”

☆两个人沉默了许久史蒂夫决定还是问一下弗拉维奥刚刚是怎么了。

☆“没有,我以为那个人是你女朋友,只是想到以后我要被虐狗了有点适应不过来罢了,没事的。”弗拉维奥笑得一脸轻松的看着史蒂夫,丝毫察觉不到一丝破绽。

☆史蒂夫看了弗拉维奥良久,随后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算是对弗拉维奥解释的一种理解。

☆很快一个星期就过去了,据卢西安诺知道的消息,那个老师已经醒了,只不过手废了,再也拉不了大提琴了。脚也是半斤八两,以后就靠着轮椅度过了。听见这件事后有人欢喜,有人忧。

☆喜的事他是个废人了,忧的是现在想接近他估计很难了。可是办法总比困难多,很快一个机会摆在了他们面前,学校要派学生代表去慰问那个老师。弗拉维奥很快被选为学生代表,和卢西安诺一同前往医院。

☆而史蒂夫也没有闲着,他要去找伊莎海洛打探一下情况。两边开始了分头行动——

☆一个空旷的音乐教室,是学校西边已经不用的废弃音乐楼里传出了悠扬的小提琴声。小提琴的音色仿佛一个美丽的少女在无人的街道上诉说着自己的酸楚,却没有人为少女带来一丝慰籍。

☆史蒂夫看着一个人待在教室里拉着小提琴的伊莎海洛就知道她有心事,落寞的背影让人不禁思考是什么样的事情让一个女孩在最美的年龄承受如此大的痛苦。

☆“扣扣扣”敲门声响起。

☆“请问我可以进来吗?”史蒂夫轻声说道,他怕惊扰了教室里的人。

☆“啊——是你啊,没事,进来吧。”伊莎海洛慌忙的擦了一下眼泪,让史蒂夫坐下。

☆“你是来了解那个老师的事的话,我已经和警察说完了,我这里没有什么你可以了解的东西了。”伊莎海洛先开了口,看来在史蒂夫来之前已经有人和伊莎海洛打好了招呼,嘴还真是严。

☆“不是的,我是来给你送吃的,Eszterhazy【一种匈牙利的蛋糕】我想你应该会喜欢。”

☆听见熟悉的名字伊莎海洛看着史蒂夫一脸不可置信的站起来:“是谁告诉你这个甜点的!”

☆“我想你在乎的应该不是这个,而是尼可拉斯・贝什米特吧。”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你……”伊莎海洛表面非常镇静,但是史蒂夫还是发现了她的手在颤抖。如果不是在调查的时候史蒂夫发现了还有尼可拉斯这个人,估计他们要走很多弯路。

☆“那就开门见山吧,三年前尼可拉斯・贝什米特在这个学校消失了,警察也没有找到这个人,而据我所知你和尼可拉斯还有海因里希算是青梅竹马,他消失了你们俩一定会来这个学校找他,我说的对不对?”

☆“没想到你可以查到这个地步,没错尼可拉斯比我们大三岁,我们三家人关系一直不错。他还有一个弟弟,可是有一天我们听说他在学校失踪了,警察说找不到人。一个大活人怎么可能找不到,既然那些大人不靠谱只有我们自己调查了,所以我和海因里希在毕业后选择了这所大学。后来我们发现所有的事都指向了那个老师,因为我们找到一个学姐她说尼可拉斯最后一次见到的就是那个老师,从那以后尼可拉斯就不见了。”

☆伊莎海洛满脸是泪的看着史蒂夫,看着她的脸史蒂夫说不出话,那个老师的事比他想的还要复杂。话说贝什米特……那个弟弟难道是……

☆看了一眼窗外,在人看不见的地方站着奥利弗和爱因斯,这两个人是弗拉维奥和卢西安诺给史蒂夫当帮手的。此时的爱因斯听着这一切,脸上虽然没有什么表情,可是他右手的指甲深深的嵌入了皮肉里,手掌开始渗血。

☆“哎呀,爱因斯你流血了!”奥利弗小声的说着,怕被屋里的伊莎海洛发现他们俩。他们俩站在外面候着,是史蒂夫说如果有其他人来就给他暗号,他们来找伊莎海洛这件事不能让其他人看见,特别是海因里希和克里斯汀娜。

☆屋里的两人还在继续交谈着,史蒂夫拿出一张纸巾递给了伊莎海洛。伊莎海洛看了史蒂夫一眼,擦了擦眼泪。

☆“我希望你可以告诉我当时的真正情况,根据你说的话,这个老师是找到尼可拉斯的关键,可是他现在在医院,而你们是没有机会接触到他了。学校让我们这边派代表去慰问那个老师,所以你现在只能靠我们了。”

☆再三犹豫下伊莎海洛开了口,史蒂夫说的对,现在只能靠他们了。

☆“那天其实是克里斯汀娜先去的教室,大概是七点就出门了,我是八点半到的教室,在此之前一直在寝室,寝室其他室友可以作证。到了音乐教室克里斯汀娜就站在那里了。她当时和我说不要声张这件事,我很慌乱,她让我找海因里希来,随后她报了警。至于在那一个半小时她在干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看着伊莎海洛说的话,史蒂夫有点惊讶克里斯汀娜居然七点就出门了,一个半小时她在干什么,很显然克里斯汀娜做了什么事却没有告诉伊莎海洛。还让伊莎海洛他们给自己做假证,说早上一直和他们在一起。太不同寻常了……

☆“那你为什么要告诉警察是你和克里斯汀娜还有海因里希一起发现的那个老师,你知道这是在做假证吗?”

☆“不,我是因为克里斯汀娜说她也是在我来之前就发现了老师,她说我们时间差不多……我没有多想,而且克里斯汀娜有点奇怪。我们寝室的女孩子都有点怕她……她有时候会无缘无故的摔东西,你别看她个子小,但她主意多,她挺厉害的。有一次我看见她在教学楼没有人的地方哭……后来因为这件事我慢慢和她聊天,我们才成为了朋友。”伊莎海洛抓紧自己的衣服,一脸急切的解释着。看着她的一系列神态,史蒂夫可以断定她没有撒谎。

☆现在只能看弗拉维奥他们在医院那边能不能查到点什么了。

☆“那个……尼可拉斯是不是真的死了,可是我总觉得他就在身边,他没死。”伊莎海洛捂住脸,把自己蜷缩起来。

☆史蒂夫欲言又止的看着对方,果然安慰人这种事弗拉维奥最擅长,自己完全不知道怎么办,尤其是对女孩子的时候。

☆简单的说了几句安慰人的话,史蒂夫走出了教室。在门口看见了躲在一旁的奥利弗和爱因斯,三人都没有说话,因为门外的他们都听见了。

☆三人走出了旧音乐楼,走向了阳光所在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旧音乐楼的方位好像被什么东西遮挡,阳光就是照射不到这个地方。奥利弗和爱因斯两人等史蒂夫出来的时候就在打冷战。

☆明明是七月份,音乐楼却那么冷,怪事了。

☆史蒂夫走在前面,奥利弗和爱因斯走在后面跟着,几人都没有说话。随后奥利弗忍不住上前拍了下史蒂夫的肩“史蒂夫,我们要去哪?”

☆说话间几人来到了医务室,奥利弗和爱因斯有点惊讶的看着史蒂夫。

☆史蒂夫一脸淡然的走到爱因斯面前举起他的右手“受伤了就要治疗,我可不希望我找那两个兄弟借的人会缺胳膊少腿的还回去。”说完,就把爱因斯给推了进去,奥利弗也跟着进去了,只有史蒂夫在外面等着。

☆“我们现在要去哪?”处理好伤口后很少说话的爱因斯主动开口,跟着出来的奥利弗则一脸兴奋的看着史蒂夫。

☆“你是怎么知道爱因斯受伤了,真是神奇啊!”

☆看着某个粉毛非常兴奋,一副发现新大陆的样子。史蒂夫突然有点头疼,为什么弗拉维奥要把他派给自己,感觉他比伊莎海洛他们还难搞。

☆“咳咳,没什么就是看见了他手上的血而已……”史蒂夫含糊其辞的说法让奥利弗觉得不甘心,还想开口说些什么被一直看在眼里的爱因斯打断。

☆“不要忘记了我们现在要做什么,其他事以后再说吧。”

☆听着爱因斯说的话,奥利弗想了想也不无道理。如果查不出什么,那两个瓦尔加斯兄弟不知道会不会生气,虽然弗拉维奥对自己很少发脾气。可是他们俩兄弟的怒气加起来,有够他们受的了。史蒂夫把两个人带到了学校的谈话室,谈话室是非常适合私密聊天的地方 ,不用担心有人偷听。

☆“我们来谈谈你的哥哥吧,爱因斯・贝什米特同学。”

☆史蒂夫走到一个桌子面前坐下,看向面前的爱因斯。

【TBC】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