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纸飞机上去月球

【佛系更新】今天的我依旧那么帅气٩( 'ω' )و
🌙某要成为一名各方面都强大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异色枫糖番茄】常在你左右Ⅳ

☆医院——

☆弗拉维奥和卢西安诺来到了医院,询问完老师在哪个病房后,两人来到了医院的高级病房门口。在还没进门时听见了老师的叫声“是一个女孩子干的,一个眼睛红的像鲜血一样的女孩子!不对,是女鬼啊啊!你要相信我啊——”

☆一个成熟男子哀嚎的声音传出来,路过的护士和医生都好像见怪不怪,看来这个老师在这个医院是名人了。

☆两人推门进去,看见了一个像粽子一样被绷带缠绕住的男子和一个坐在床边看着很贵气的上了年纪的女人,她应该是那个老师的母亲。

☆老妇人抬头看见弗拉维奥两人,神色冷漠的开口“你们俩是学校派来的吧,如果说是来商量我儿子这件事的话,我告诉你们没有商量,出了这种事我要你们学校好看!”

☆听见这个老妇人说的话,卢西安诺有点怒火中烧,刚想冲上去,却被弗拉维奥抓住手腕,弗拉维奥抢先在卢西开口之前说“我想您是误会了,您也看得出来我们只是学生,学校的事我们并不能做主,如果要详谈您最好去学校亲自去。我们只是代表学生会来看望一下老师的,毕竟老师“德高望重”啊。”

☆弗拉维奥说道最后几个字语调不自觉加重,在来医院的路上奥利弗给他发了短信把他们那边在学校调查的结果已经发给了弗拉维奥。这个老师的所作所为两兄弟现在已经知道的清清楚楚,看卢西安诺现在的状态真是恨不得撕了这个老师。如果不是弗拉维奥拦下还不知道在医院会掀起什么轩然大波,事闹大就会很麻烦。

☆那个老妇人仿佛听出弗拉维奥话中有话刚想开口说什么就被躺在病床上的男人打断“妈,你不是还要取药吗?让我和他们单独谈谈吧。”男人一改刚刚的失控状态,变得非常冷静,看来是不想在外人面前失态。

☆老妇人离开了病房,像一只高傲的母鸡扬着头,神色全是不屑。

☆“不好意思……我母亲也是担心我。”男人躺在床上,看得出来状态不好,全身上下都是绷带就剩下一个头露在外面,脖子上有一个深深的勒痕,看男人的样貌确实是女孩子喜欢的那一款。可惜这个人的心长歪了,坏了。

☆“没事,老师我想和您了解一下您遇害的那一晚的状况可以吗?大家都很担心您。”弗拉维奥扯了扯有点不高兴的卢西安诺让他坐下,卢西安诺深吸一口气,坐在了旁边。

☆“那个晚上……是鬼,一个女鬼,她眼睛特别红,他们都不相信我说我撒谎。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的那把大提琴的弦就自己像我飞了过来,是真的!你们相信我!”男人越说越激动,身体颤抖着想做起来却因为扯到伤口脸狰狞了一下,原本苍白的脸在提到那晚的时候脸色更加白了几分。

☆“可是世界上没有鬼,您说这个大家是不会相信的,您可以告诉我当时的具体情况吗?”弗拉维奥一脸认真的看着那个男人,男人被弗拉维奥的表情所打动,毕竟现在只有他愿意倾听自己说的话了。

☆“那天晚上是这样的,这一个月因为学校要出去参加比赛大家都练习到很晚,我是负责的老师。那晚……十点半左右我一个人来到琴房,我们九点半就结束练习了,可是十点我在老师宿舍呆着的时候有人给我发短信让我十点半到琴房说要我给她多加练一个小时。当时我以为是哪个学生,后来我就去了结果到了之后看见一个女孩子站在那里,她低着头撒着发,我当时拍了拍她,发现手上黏糊糊的……我发……发现那是血,一地血……后来我的大提琴的琴弦就已经……”

☆男人在床上颤抖着,说话时嘴唇一颤一颤,说到有的地方开始结巴了起来。大概他是经历了自己人生以来最恐怖的夜晚,听其他人说那个老师被发现的时候还有呼吸,看来他被吊了一个晚上。看着自己的血滴在地上,身体的温度慢慢流失又死不了的感觉,不知道这个男人是什么感想。

☆“那老师你知道那个给您发短信的学生是谁吗?女孩子还是男孩子?”弗拉维奥提出自己的疑问,一个学生在快要十一点熄灯的时候居然喊老师去教室,这很奇怪,非常不正常,难道是外宿生?可是到了十一点学校的大门也会关闭,保安会在学校外围巡逻,不可能有人还在学校到处乱跑。

☆“应该是个女孩子……因为我们乐团大多数都是女孩子,而且她说要找我练大提琴,拉大提琴的几个都是女生。这次比赛学校非常重视所以有学生要练习,我不能拒绝。”男人说出的话看似非常有道理,他只是一个担心学生练习进度,结果遇害了的负责又可怜的老师罢了。

☆一旁的卢西安诺看了看时间要不早了,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轻轻碰了一下弗拉维奥让他注意一下时间。

☆弗拉维奥立马心领神会“原来如此,我想我会把您的这些话告诉学校的,我们是不会让您白受这些苦的。那老师我们要回学校了,您好好修养。”

☆男人没说什么,但是听见弗拉维奥的话一脸希翼的看着他。仿佛弗拉维奥是他唯一的救命稻草,可是有时候就是这么一根稻草也可以压死骆驼。

☆离开病房后,弗拉维奥两人并没有急着离开。卢西安诺不解的看着自己的兄弟,不知道弗拉维奥想做什么。

☆等到换班的护士来了后,给那个老师换完药的两名护士出了门。其中一个护士抱怨道“那个老女人真是讨厌,我们给她儿子换药又不是要害她儿子,她儿子只是轻微叫了一下她就在那说什么要投诉我们。她都换了多少护士了?有钱人就了不起吗?”

☆“不过她的儿子没有死真是奇迹,他儿子来的时候脚筋都断了,医生说保住命就不错了。不过听说那个男的是个老师,这么久了今天就来了两个学生来看他,看来人品不怎么样。”另一个护士开口道,两个人都皱着眉头看来都不喜欢这个病房里的母子。

☆“请问你们刚刚说的那个人是502病房的那个老师吗?他来医院之前状况很糟糕吗?”弗拉维奥听见两位护士的对话开口询问道。

☆“啊……你们是……”两名护士看着弗拉维奥和卢西安诺,其中一个护士好像认出了两人,指着弗拉维奥说:“噢,你们俩是今天来看那个老师的同学?你们要了解他的情况做什么,病人的隐私我们不好说的。”那个护士为难的开口,如果泄露了病人的病出了事他们要负责的。

☆“我们确实是来看那位老师的学生,只是这次老师的事学校非常重视我们俩是学生会的,所以来了解一下老师的具体情况,护士姐姐我们也不容易,你们就告诉我们吧。”弗拉维奥用自己的自身优势对两位护士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两位护士在弗拉维奥的花言巧语下开了口。

☆“这个老师在我们医院算是出了名,他来的时候身上全是剪断了的琴弦,听一个参加他手术的前辈说那个男的身上的伤都没有到要害,就是手筋和脚筋都断了,因为这个老师来医院太迟了,结果手筋和脚筋已经连不上了,神经坏死了。然后他身上全是琴弦刺破的伤口,所以他看起来全身上下都是绷带,好像在手术过程中好几次快休克,结果又活了过来。哎呀,我们还要给其他病人换药,我们先走了。”两名护士急匆匆的离开了。

☆从两个护士的话中只是听出了这个老师的状况,弗拉维奥若有所思的想着什么。

☆两人离开医院后,回学校的路上卢西安诺拿着一个金属东西拿在手上抛来抛去。弗拉维奥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的弟弟,卢西安诺发现弗拉维奥的视线开口说“我把那个老师的话和护士的话都录音了,到时候给史蒂夫他们听一下,看一下有什么疑点没有。”

☆“我的弟弟居然这么聪明吗?作为哥哥的我非常欣慰哦。”弗拉维奥轻轻眨了一下眼,对于自己弟弟的机灵表示赞扬。

☆“行了吧,弗拉维奥我一直都很聪明,收起你这个表情好不好。”卢西安诺受不了的往前走,弗拉维奥看着卢西安诺的样子觉得好笑,随后跟了上去。

——————————————————

☆在学校的谈话室的三人现在坐在一起,爱因斯看着史蒂夫,他觉得史蒂夫可能真的可以帮自己找到哥哥也不一定。

☆“尼可拉斯・贝什米特是我哥哥,我想你应该察觉到了。我和伊莎海洛他们也认识,哥哥和他们关系好,不过就像伊莎海洛刚刚说的,我哥他不见了……那个时候我还有伊莎海洛、海因里希我们都不相信哥哥会平白无故消失不见,伊莎海洛如此肯定我哥不见与那个老师有关是因为我们顺藤摸瓜找到一个当时和那个老师在秘密交往的学姐。我们去找她的时候那个学姐脖子上戴着一个项链,那是我们家的人特别定制给我和哥哥的项链,他贴身戴着从不取下,我也有一条。我们询问这个项链的来历,他说是那个老师送她的礼物……”说着爱因斯取下脖子上的项链,递给史蒂夫看。爱因斯鲜少有表情的脸闪过一丝狠绝,那是对那个老师的恨。

☆从爱因斯说的话史蒂夫觉得这个老师的嫌疑越来越大,他是怎么得到尼可拉斯的项链,甚至还愚蠢的把这个项链送给别人,那么就是这个老师不知道这个项链的重要性,阴差阳错送给了那位学姐,让爱因斯他们找到了突破口。

☆“那你们找的那个学姐有告诉你们那个老师说这个项链的来历了吗?或者那个老师有没有哪几天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史蒂夫思索着爱因斯的话,他要知道那个老师到底有没有杀人,一个人如果杀了人还毁尸灭迹是不可能做到绝对的冷静的。

☆“项链的来历那个老师没有多说什么,大概他都不清楚那个东西的重要性。不过说到异常……倒是有!在哥哥失踪的那一天有一个学生看见那个老师大半夜从学校的西边音乐楼慌慌张张的跑出来,而且身上有泥土,像是刨过坑一样,那个时候的音乐楼还没有废弃,后来我们来的时候就不再使用了。而且那个学姐说他那几天上课一直走神,有一次开学校重要大会因为走神还被领导批评了。如果那个家伙不是做贼心虚为什么他那几天魂不守舍的,那个男人又好色,简直是无耻之徒。”爱因斯握紧自己的拳头,刚包扎好的手开始缓缓渗血。

☆“那你哥哥的项链现在在哪?是不是在你这?”

☆爱因斯一脸诧异的看着史蒂夫,史蒂夫居然知道项链回到了自己的手里。

☆“没错项链在我这,我和学姐说这个项链可能是那个老师从我哥哥那偷的以后那个学姐怕惹祸上身就还给了我,我从拿回的那天就一直把项链放在盒子里没有再拿出来了。”爱因斯说起项链就好像看见了自己的哥哥,一脸的落寞。

☆“弗拉他们回来了,我们去找他们吧。”奥利弗站起身看着两人,在刚刚的谈话中奥利弗一直安静的听着,他不好插话。

☆几人汇合后决定晚上去查查整个学校这几年来的学生档案。

☆“你们不用忙了,晚上我去查吧,你们都很累了。”史蒂夫率先开口,查档案这件事还是他来比较好。

☆“可是……这么晚你一个人怎么去档案室,晚上档案科的老师都下班了。而且晚上不安全……”弗拉维奥一脸不赞同,可是在史蒂夫的再三坚持下弗拉维奥只好作罢。

☆回家路上,弗拉维奥和卢西安诺两个人沉默着,直到到家后。卢西安诺站在门口,一动不动,好像在思考什么。

☆“卢切,你怎么了?回家后就一言不发的,想什么呢?”因为知道爱因斯的哥哥也牵扯其中卢西安诺变得有些沉默,听见弗拉维奥的声音卢西安诺回过神看着他。

☆“弗拉,你觉得克里斯汀娜在这里是什么角色。她的一举一动也和这个老师的仇恨好像很大,要不我们从她调查吧?”卢西安诺一脸严肃,弗拉维奥知道自己的弟弟认真了,卢西安诺的脑子一直很聪明,他会抓住那些大家忘记的小细节。

☆“当然了,每一个嫌疑人我们都不会放过,所以快洗澡去吧!明天我们要看看案发现场,听说明天警察有一段一个小时的换班空挡时间,我们要好好把握这个时候。”弗拉维奥抓住自己弟弟的肩膀推着人进了浴室,当然如果忽视卢西安诺的大叫,今天也是美好的兄友弟恭的一天呢!诶嘿~

☆第二天中午,警察都没有看守的那个时候,弗拉维奥和史蒂夫两人进了房间,奥利弗和卢西安诺在外面守着。

☆弗拉维奥进了房间很快就捂住自己的鼻子,虽然戴了口罩和手套。但是浓重的血腥味充斥着鼻腔。虽然才过去三天不到,有的血迹已经干涸,变成了褐色。有的血液没有干透还是红红的,滩在地上。

☆两个人分头看着这个房间,查找蛛丝马迹。史蒂夫来到墙边,看着一些被剪断的琴弦,大概是为了把那个老师救下来才剪断的。可是诡异的事就是那个琴弦是硬生生嵌在了墙壁上,就好像是从墙壁上长出来的。而那个大提琴也被警察拿走了,不能接触到。

☆在另一边的弗拉维奥看着这个房间,这里除了血好像也看不出其他的。可是当太阳照射进琴房,有什么东西闪了一下。弗拉维奥走到钢琴的旁边,从钢琴的下方拿到了那个闪闪发光的东西,一个女孩子的红色发夹,发夹上面沾了几滴血,在阳光下塑料珠子闪闪发光着。

☆这个东西怎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难道警察没有搜查到吗?弗拉维奥把这个东西交给了史蒂夫,史蒂夫皱着眉头,想不出什么思绪。

☆听见奥利弗发的信号,两个人飞快跑了出来,很快下了楼,离开了音乐教室。

☆几个人坐在一起,史蒂夫看着这个发夹。

☆“你们找我来有什么事吗?”伊莎海洛和海因里希来到了这里。

☆史蒂夫把这个发夹递给伊莎海洛,伊莎海洛看着这个发夹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这个不是克里斯汀娜的发夹吗?你们在哪找到的?她这几天因为这个发夹不见了心情很不好……天天发脾气呢。”

☆听见弗拉维奥他们今天去了那个老师遇害的教室调查,除了对几个人能力的敬佩,还有就是对克里斯汀娜的怀疑。她的发夹为什么会出现在教室里,她不是口口声声说没有进过教室吗?那么现在她就是在撒谎了?

☆“伊莎海洛,我想让你详细说一下克里斯汀娜这个女孩子,说说你平时对她的评价和看法吧。”现在最重要的是了解这个看起来小小的女孩子,她的身上好像有一个巨大的秘密。

☆“好的,她第一次来我们宿舍是因为她和以前的舍友关系不好。好像是她们那个宿舍不太平,喜欢搞小组织,克里斯汀娜不愿意和她们同流合污,那些女孩子就诋毁她,还做一些恶心的事情,这件事后来还在学校网页登上过首榜。后来她的辅导员看事情越闹越大,没办法就给她换寝室了。她来了我们这个寝室后,刚开始有没觉得她哪里奇怪。可是有时候她会突然摔东西,还躲在宿舍外的角落哭。我其中一个室友说她有一次看见克里斯汀娜身上掉下一个药瓶,她替克里斯汀娜捡起来的时候看了一眼药瓶上的字。还没递给她,就被克里斯汀娜像似要杀人的眼神给吓回去逃跑了。”伊莎海洛说到这里突然觉得她虽然和克里斯汀娜天天在一起,却发现没有深入了解过这个朋友。比如克里斯汀娜很少笑,她看人的时候总是带着盘算,好像永远不会去相信你。

☆“那你那个室友看见那个药瓶上写的什么了吗?”弗拉维奥询问道。

☆“看见了,叫卡马西平,我们了解了一下好像是心境稳定剂一样的药,治疗躁狂症的……大家都在想她一个女孩子是受了什么刺激才会吃这种药。后来寝室大家都挺同情她的,不过她内心很骄傲,不喜欢大家可怜她。我们大家就是把她当室友,没有让她察觉到什么。后来我有一次看见她哭就安慰了她,然后她和我说话就挺多的了,我们就成为了朋友。不过她比我小一届,是我的学妹,我们以前那个宿舍就是少一个人,后来她来了才是四人寝齐了。”伊莎海洛一脸担忧的看向史蒂夫他们,从这个发夹已经可以看出克里斯汀娜在骗人了,那到底是不是克里斯汀娜对老师下的毒手呢?

☆看出了伊莎海洛的担忧史蒂夫开口说:“应该不是克里斯汀娜,因为我们看了一下那个作案手法一个柔弱的小姑娘是做不到的。她不可能把一个比自己重十几倍的男人吊起来,她没有这个力气。”

☆听完史蒂夫的话伊莎海洛松了一口气,可是随后的话又让她担心起来:“不过这个发夹确实让人怀疑,你们先回去吧,谢谢你们了。”

☆送别了伊莎海洛几人,史蒂夫不知道从哪掏出一个文件夹放在桌子上。

☆几个人面面相觑 看着史蒂夫,这是什么?哆啦A梦的口袋吗?从哪掏出来的?

☆“你们看看这个东西,这是我昨晚查到的,很有意思的东西,关于克里斯汀娜的。”伊莎海洛和海因里希当时在场他不好把东西拿出来,这个事越少人知道越好。史蒂夫背对着几人,此时此刻看不清他的表情。

☆其他几个人脑袋凑到一起看着史蒂夫查出的东西,奥利弗最先叫了出来。

☆“OMG——克里斯汀娜居然有一个哥哥?!天啊,史蒂夫这你也能查到!”奥利弗突然觉得比起现在调查的人史蒂夫好像身上的秘密更多一些。

☆“你们看,克里斯汀娜的哥哥和爱因斯哥哥消失的那一年,在同一个时候她哥哥被学校休学了?这是怎么回事?”卢西安诺看着这份资料,资料上面写着大大几个字未读完学业,休学。

☆看来在那一年这个学校发生了太多的事,是现在的学生所不知道的。

☆“看来我们又要开始调查了,不过大家也要上学,周末我们在集合吧,不能耽误学业。”弗拉维奥冷静的开口,现在调查这件事已经占据了大部分的时间,如果完成不了学业他们一样完蛋。

☆“没错!以后我们调查小分队就周末干活好了!”奥利弗一脸兴奋的样子,一副非常有干劲的样子。

☆“调查小分队那是什么啊……柯克兰……”卢西安诺一脸无语看着,这个名字也……

☆“诶——不好听吗?奥利觉得还不错呀!所以以后就这样叫好了!”奥利弗一脸高兴,完全在自说自话。

☆其他几人没有多说什么,史蒂夫则一直盯着奥利弗,从见到奥利弗的那天他的身上总给自己一股熟悉的味道。是什么呢?而自己又忘记了什么呢?

☆弗拉维奥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友人,奥利弗一直都是那么古灵精怪,不过这也不是坏事。

☆几人决定周末再开始调查,大家都开始投入了学业里面。而学校的变故很快来临,快的让他们猝不及防。【TBC】

——————————————————

*因为我三次元的事,我所有的文章更新将会在这两个月停更,这是我这个月来的最后一更,以上。

*希望大家看的愉快,我们8月再见吧٩( 'ω' )و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