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纸飞机上去月球

【佛系更新】今天的我依旧那么帅气٩( 'ω' )و
一天到晚不知道在想什么,天天内心哭唧唧的奇怪家伙【?】
鱼的记忆力,总是忘记很多事,很苦恼

【异色加】上吊

*是学生设定异色加,非国设

*本文以丧为主【?】

*异色北米,艾伦出没

——————————————————

☆世界很大,大到一个人没有归属地。

☆世界很小,小到容不下一个人。

☆史蒂夫·威廉姆斯死了,没错,这个可怜人,终于结束了自己那失败的一生,用一根麻绳,上吊了。

☆第一个发现史蒂夫死亡的是他那个看似玩世不恭的弟弟——艾伦。

☆他们俩兄弟并不是从小到大一直都待在一起。他们俩被奥利弗和克里斯照顾着,后来两人决裂了,两兄弟也这样分开了。长大后见了面,也没有那所谓的亲情了,有的只是陌生感。

☆至少史蒂夫是这样想的。

☆史蒂夫没有艾伦那么聒噪,他很安静,不怎么主动开口,至少那样克里斯不会嫌他烦然后赶走他。

☆在没有兄弟的陪伴和支离破碎的家庭成长下,史蒂夫的感情存在了一定缺陷。他没有感受到感情的温度,没有得到过所谓的礼物,他一直都是活在这个世界上,仅仅是活着,呼吸着。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艾伦那天手上拿着一个盒子。他有事去找史蒂夫商量,毕竟那天是一个很重要的一天,当艾伦敲门的时候没有人回应他,也没有听见屋里有脚步声。艾伦到后来等的不耐烦了,最后撞开了门。可是他进去后没有听到史蒂夫因他把门撞坏而咒骂的声音,他看见了史蒂夫挂在了天花板上,他的影子在墙上摇摇晃晃,脖子上有一根很粗的绳子,他就像一个没有灵魂的破布娃娃一样在天花板上挂着。

☆艾伦红色的瞳孔倒映出自己兄弟死亡的姿态。

☆手里的盒子掉落在地上,没有人再去关心。

☆葬礼的那天,早上还是晴空万里,但是下葬的时候却突然下起了小雨。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人们都说上帝也在为他哭泣。

☆墓碑前,很多人都来了。就连出差的克里斯和在英国的奥利弗也都出现在了这里。如果史蒂夫还活着他可能觉得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他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人。

☆这个可怜人大概到死都觉得自己是一个人。

☆艾伦在整理史蒂夫的遗物的时候,发现了一本封面稍微有点破损,但是被保存的很好的日记本,大概是因为日记本的年岁很长的原因,纸页有点发黄了,日记本的角发卷。

☆艾伦知道,这是史蒂夫从小到大一直在使用的日记本。艾伦翻开了那本日记,前面的内容都是小时候的琐事,慢慢的往后翻他从这本日记里感到了一个人的绝望,是史蒂夫的绝望和无助。

☆“6月13日 阴 今天的天气就像我那糟糕的人生一样,灰暗无光,马修来找我了。他说社团有活动,希望我能参加,我拒绝了,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那对我来说就像是在水里一样呼吸困难。我知道马修想让我去接受这个世界,可是世界容纳不下我,一切都没有意义了。”

☆这是艾伦看到的其中一篇日记,那天是学校组织活动,他也参加了,可是他却没有在人群中看到他的兄弟。他的兄弟史蒂夫在小的时候就很安静,喜欢一个人待在一个地方,画画或者是看书,那个时候他们俩的关系还不错,无话不谈。两个人甚至还说长大了要住在一起,可是后来就渐渐疏远了。

☆越深的翻开这本日记,越发觉得史蒂夫这辈子应该过得很难受吧,也许死对他是一种解脱。

☆后面的日记本上,没有了什么内容,只有那一个单词

☆“LOSER!” “LOSER!!” “LOSER!!!” “LOSER——!!!!”

☆“失败者!”红色的笔大力的写出这个单词,纸张已经被划烂,多么的刺眼。

☆在史蒂夫的眼中,自己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他没有艾伦那样好的异性缘,没有卢西那样机敏的头脑,没有爱因斯那样好的体能,甚至他没有遗传到克里斯的一丁点优点……

☆“我是一个没有用的人。”这句话深深的刻在这个加拿大人的心里。

☆直到那一天,7月1日,没错,这个可怜的人,在他的生日那天上吊了。没有人来参加他的生日聚会,没有人给他切蛋糕,没有人给他唱歌。

☆马修和家人去旅游回不到他这里,虽然他一大早就收到了马修的生日祝福。至于艾伦,史蒂夫并不指望这个兄弟能来,因为艾伦好像一直都很忙,忙着与自己的朋友一起,忙着做自己的事。史蒂夫没有什么朋友,他也不会主动去开口,没有人了解他。

☆史蒂夫把自己包裹的太过严实,就像是一堵墙,没有门,没有窗户,没有钥匙,捉摸不透,虚无缥缈,让人猜不着他在想什么。

☆就这样,史蒂夫一个人坐在黑暗里,突然的无力感充斥着大脑,他,就这样上吊了。

☆但是在史蒂夫不知道的地方。

☆第一天来学校的时候,他那姣好的样貌与独特的气质,就吸引了很多女生的目光。

☆在做学校板绘的时候,大家都听取了他的意见,并且使社团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夸奖。

☆在他每一天放学,都去喂流浪猫的时候,无意间。学生会会长弗拉维奥开完会回家在看到了他后,学校下达了禁止驱赶流浪猫和流浪狗的通知,并且发起了建造流浪猫狗小木屋的活动。

☆可是,那又如何呢?一切都结束了。世界上再也没有一个叫史蒂夫·威廉姆斯的人了,一切又回归了平静,时间会冲散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感觉,触觉还有面庞。

☆当绳索慢慢的收紧,紧紧勒住自己脖颈的时候,史蒂夫没有那种害怕,他甚至觉得他的脖子上有一双温柔的手在爱抚他,就这样他带着微笑死去了。

☆史蒂夫·威廉姆斯这个可怜人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一生,用一根麻绳。

☆深陷泥潭想被拯救,到头来发现能救自己的一直都是那个弱小又强大的自己。——FIN【?】

 ——————————————————

*还会写后续,是史蒂夫去世后,艾伦的故事,大概

*思来想去还是打了北米双子tag【orz】

*在520快结束的时候让你们吃刀子吧【你】

*520快乐♥

*后续来了——  



评论(9)

热度(23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