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纸飞机上去月球

【佛系更新】今天的我依旧那么帅气٩( 'ω' )و
一天到晚不知道在想什么,天天内心哭唧唧的奇怪家伙【?】
鱼的记忆力,总是忘记很多事,很苦恼

【异色枫糖番茄】暗夜里存在的美好

*是杀手向,两人在做任务的时候发生的事

*不知道我写的是不是可以表达清楚

———————————————————

☆“你们俩去执行这次的任务吧,这是目标人物的资料,去好好查一下这个人。”偌大的办公室里有两个人站着听着面前上司的安排,金头发的上司脸上一直挂着严肃的表情,两根粗眉毛奇怪的皱在一起,就像平时不苟言笑的他一样。

☆过了一会儿,两位青年离开了办公室。金发的意大利人哼着小调好像一点也不在乎这次的任务,一副悠闲的公子哥模样,他一直对一切都游刃有余。身旁的加拿大人把一切看在眼里,垂下眼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你好像很开心?”许久后史蒂夫开口询问道,虽然这次任务危险度比平时低,不过要是暴露了也会有麻烦。

☆弗拉维奥转头看向史蒂夫,毫不在意的表示“没有什么可怕的,至少那里有很多美丽的女士等着我。”

☆看着对方远去的背影,史蒂夫就知道这个家伙开心的点果然是在这里吧。

☆时间很快就到了任务的那一天,史蒂夫和弗拉维奥驱车来到了目标人物所在的地方,而现在里面正在开一个派对。派对来了很多人,因为是生日宴会,所以各方势力的人都跑来想与目标人物“谈生意”。

☆门前的公关给史蒂夫和弗拉维奥佩戴上胸针后,两人顺利的进入了会场。一进门就看见了那个中年男人,和身边的人在交谈着什么。

☆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史蒂夫和弗拉维奥反应很快的就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了。弗拉维奥一直充当着掩护的角色,而史蒂夫则是去探入内部,寻找资料。两个人一直配合的很完美,艾伦曾经调侃两个人是天作之合,不过对此事两人并没有过多的解释。

☆弗拉维奥与聚会中认识的一位女士正聊着天,史蒂夫很快的出现在弗拉后面,看来是得手了。

☆“我亲爱的女士,今晚遇见你,让我真是非常惊喜,毕竟我以为这只是一个枯燥的舞会。”弗拉维奥肆意的散发着自己的魅力,周围的女性也被他所吸引。

☆站在弗拉维奥旁边的史蒂夫皱眉看着他,有点不高兴那么多人盯着弗拉维奥。不满的情绪让身旁的女士也感觉到了,在短暂的交谈后女士离开了。

☆弗拉维奥看着身旁的史蒂夫觉得有趣“干嘛那种表情,你以为我在泡姑娘吗?你知道刚刚那个女人是谁吗?她是那个男人的老婆,不要总是觉得我来这就是泡妞的?我也在干正事哦。”

☆怕别人听见两人的谈话,弗拉维奥凑的很近与史蒂夫聊着天,说话的热气一直喷洒在史蒂夫脸上。史蒂夫有点神情恍惚的看着弗拉,暧昧的气氛让身边想靠近弗拉维奥的人也自觉的离开,不去做电灯泡

☆这两个人怎么看就像是一对一样。

☆凭着自己的谈话技巧下弗拉从那个男人的老婆嘴里套出了一点有用的情报,就在两个人准备走人的时候,舞会发生到了白热化阶段——游戏时间。

☆游戏的规则是:几对情侣上台比赛,情侣之间要接吻看谁吻的时间长,当然这个游戏是主办方的主人的老婆想到的,也许只是想秀个恩爱,毕竟哪个女人不想让自己在别人面前炫耀一番呢?

☆史蒂夫兴致缺缺的看着这个游戏,丝毫不感兴趣。而弗拉维奥却一副看好戏的状态,而突发情况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与弗拉聊天的那个女人邀请弗拉和弗拉的“男朋友”参加这个游戏。

☆在还没有搞清楚情况的状态下史蒂夫和弗拉维奥一起被拉上了台,史蒂夫盯着弗拉,而弗拉维奥则是凑近人“我等一下和你解释,先混过去再说。”

☆台上的史蒂夫有些不自然,弗拉维奥当然有所察觉,在为了身份不暴露的情况下,弗拉维奥一把扯过史蒂夫的衣领两人在台上吻了起来。史蒂夫下意识的挣扎也在台下众人的目光中停止了下来,两个人的吻很简单也很纯粹,史蒂夫伸手搂紧了弗拉维奥的腰,两个人加深了这个吻。

☆周围的一切好像都安静了下来,只听见对方的呼吸声,只感受的到对方的温度。

☆在一片掌声中后,弗拉维奥松开了史蒂夫,两人都有点气喘吁吁。显然,最后的赢家是他们俩。作为赢家的礼物,是得到了一张房卡,他们可以在房子的主人旗下的酒店住一个月,吃喝全免,有钱人大概就是这样炫耀自己的财产的。

☆宴会结束后,两人被带到了酒店的房间。史蒂夫看着躺在沙发上的弗拉维奥,走到人面前“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说我们是情侣。如果暴露了怎么办?”

☆听着史蒂夫的话,弗拉维奥撑着脑袋看着面前的人“你要我怎么办,宴会上有很多女性都与我搭讪,为了不搞砸计划我可是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借口,就是说你是我的男朋友。”

☆两个人的声音都压的很低,这个地方不是他们俩的地盘,有窃听器也不一定,两个人小心翼翼的说着话。

☆突然弗拉维奥起身凑近了史蒂夫“倒是你,你带着枪干什么?不怕暴露,刚刚接吻的时候都搁着我了。”

☆史蒂夫退后两步,捂住自己的耳朵没有说话转身进了浴室去洗澡。弗拉维奥眨眨眼看着史蒂夫的方向,若有所思。

☆等两个人都洗完澡后已经是后半夜了,看着穿着浴袍躺在床上的弗拉维奥,站在床边的史蒂夫在考虑自己要不要睡沙发。

☆“你不困吗?”弗拉维奥看着一直在发呆的史蒂夫,询问道。

☆“唔……我在想要不要睡沙发……”史蒂夫有点犹豫不决。

☆“睡沙发干什么,这个床很大呀,两个人完全没有问题所以早点睡吧,史蒂夫。”弗拉维奥打了个哈欠,很快就睡了过去。

☆史蒂夫看见弗拉维奥完全不在乎两个人睡一张床,也放心的爬上了床,一夜好眠。

☆第二天,两个人很快就回到总部,上司对他们俩的表现很满意,给了两人几天的假期。

☆在史蒂夫收拾好行李准备度过自己那美妙的时光的时候,他发现了自己飞机座位旁边的弗拉维奥 说实话史蒂夫现在不想看见弗拉维奥。因为就在前天弗拉维奥突然和自己说起了那天任务他带枪的事。

☆“其实那天不是枪对吧……”弗拉维奥的话说了一半就转身离开了,只留史蒂夫一个人呆愣在原地,等回过神时史蒂夫的脸已经红透了。

☆看着出现在眼前的弗拉维奥,史蒂夫收回了刚刚飘远的思绪“你为什么……”在这?

☆“我总要去了解我的工作伙伴吧,所以这个假期就由我们俩一起度过吧——我想一定不会让人失望的!”弗拉维奥打断了史蒂夫的话,丝毫不介意两个人一起度过。

☆通往佛罗伦萨的航班在阳光的照耀下如期启航——

————————————————————

*其实还有一篇che一直没发,有空就发出来好了【捂脸】

评论(7)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