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纸飞机上去月球

【佛系更新】今天的我依旧那么帅气٩( 'ω' )و
一天到晚不知道在想什么,天天内心哭唧唧的奇怪家伙【?】
鱼的记忆力,总是忘记很多事,很苦恼

【异色枫糖番茄】婚礼

*前篇 

————————————————————

☆史蒂夫一个人站在镜子前,整理着自己的西装,看着眼前的一切,面无表情的脸,安静如常。

☆捧花,戒指……桌子上的一切都代表着婚礼的讯息。

☆这是史蒂夫第二次穿西装,第一次已经不记得了。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是史蒂夫与弗拉维奥要结婚的日子,他曾经与弗拉约定到了某个时候就结婚,永不分离。

☆他记得与弗拉的很多事情,即使弗拉在病房里躺着,史蒂夫也没有离开他,史蒂夫知道他们俩不会分开的,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史蒂夫就这样觉得了。

☆然而房里的气氛却让人感到压抑,安静的有些诡异,丝毫没有结婚的喜悦。

☆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房子里,房间很昏暗,只能听见墙上的钟嘀嗒嘀嗒的声响。阳光像个孩子悄咪咪的钻进屋里,给有些灰暗的房间增添了一点光。

☆史蒂夫的侧脸被阳光所照亮,低垂下来的头使人看不清他脸上此刻的表情。

☆不知道是害怕又或是什么,弗拉躺在病床上的时候,在家的史蒂夫一个人睡不着,躺在床上想很多事,想着弗拉的一言一行,想着他们年华不在,容颜已老的时候两个人头发花白坐在一起,手牵手的画面。

☆也许是因为想的太过长远,史蒂夫想到了婚礼,就是现在,即便是他一个人的婚礼他也想继续下去,就算是一个人在那个若大的婚礼现场。

☆以史蒂夫·威廉姆斯和弗拉维奥・瓦尔加斯的名义举行的婚礼。

☆当史蒂夫把这个想法告诉其他人的时候,身边的人有的不理解,有的则是安慰着他,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而自己的兄弟艾伦则无条件的支持着他。

☆就这样一场一个人的婚礼在今天就会开始,拿起桌子上的捧花和戒指,史蒂夫推开门看着等在门口多时的艾伦。

☆“上车,bro。”艾伦靠在车子上看见史蒂夫出现,没有多说什么,让对方上车去婚礼现场。

☆一路无言,史蒂夫的手插在口袋里捏紧那个装着戒指的盒子。

☆“别紧张,bro,放松点。”艾伦看着自己兄弟有些紧绷的脸,安慰对方。

☆“没事,我并不紧张”史蒂夫看着车窗外的景色。

☆车子又恢复了刚开始的安静,很快目的地就到了,史蒂夫出了车门看着坐在那里等候着他的亲朋好友。

☆这个婚礼太过安静,没有人讲话,大家都静静的看着台上的男人。

☆史蒂夫站在众人面前,拿着一封自己准备好的信,这是他写给弗拉维奥的情书,或者更像是诉说着自己心里深处的话语。

☆他们俩相爱后和善于表达的弗拉不同,史蒂夫不善言辞,很少把我爱你这种爱语挂在嘴边,但是今天是不同的,他想说出来,说给弗拉维奥听,说给大家听,让所有人知道史蒂夫对于弗拉维奥的爱。

☆“我未看遍世间繁华,只是因为为了遇见你,与我看遍人世冷暖。

大概遇见你不算花光我一辈子的幸运,半辈子大概有,因为我剩下的那半辈子刚好让我遇见了你。

你问我如果我们历经沧桑,不在年轻,你还会爱我吗?那个时候我不了解你的想法,现在我可以给你一个回答,我会爱你,一辈子。

你是我的太阳,照耀我,让我知晓人间的暖,不再感到寒冷。

你是我的蜜糖,滋润我,让我感到甜蜜的糖,不再觉得苦涩。”史蒂夫站在台上,念着自己写的情书,声音有点颤抖……

☆台下的人都安静的看着他,没有人说话,摄像师站在不远处,录下这一幕,留下影片好给病床上的弗拉维奥看,但是前排的卢西安诺和艾伦却不知道去了哪。

☆史蒂夫深吸了一口气开口道“也许现在求婚会很傻,你听不见,大家都看着我,婚礼也在举行,但我还是想问你,可以嫁给我吗?弗拉维奥・瓦尔加斯。”

☆“我愿意。”史蒂夫难以置信的回头看着身后那个熟悉的人,白色的西装,金色的头发,熟悉的蓝色眼眸,还有些苍白的脸。

☆史蒂夫跑到对方的面前,与人对视许久,弗拉维奥抬起手抚摸史蒂夫的脸。

☆“怎么了?太久没有看见我,忘记我了吗?你刚刚是在向我求……”弗拉维奥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史蒂夫紧紧抱在怀里,史蒂夫力气大的好像要把对方揉进身体里一样。

☆“咳咳,你们就不能注意点大家还在呢,还有弗拉他才醒,很虚弱,史蒂夫你不要抱的太紧了。”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卢西安诺出现在了旁边提醒史蒂夫,艾伦也出现在了身旁。

☆史蒂夫听见对方的话急忙松开了弗拉维奥,弗拉维奥拿起史蒂夫准备好的戒指,看着史蒂夫“我亲爱的未婚夫,你愿意做我永远的伴侣吗?”

☆弗拉维奥抓住史蒂夫的手看着对方点点头,把戒指戴在了史蒂夫的无名指上,史蒂夫也把戒指戴在了弗拉维奥的无名指上,两个人紧紧抱在一起,接受着台下人的祝福。

☆直到婚礼结束回到家史蒂夫都觉得自己在做梦,他一直盯着弗拉维奥,好像怕对方会再次醒不来,或者现在自己在做梦。

☆弗拉维奥看着对方的脸与神情就知道史蒂夫在想什么,弗拉维奥抓住史蒂夫的脑袋让人与自己四目相对随后把前因后果告诉了对方。

☆其实在史蒂夫准备决定举办婚礼的时候,弗拉维奥就已经醒了,卢西安诺把史蒂夫的决定告诉弗拉维奥,所以弗拉维奥还有卢西安诺决定给史蒂夫一个惊喜,不过事情被艾伦发现了,所以艾伦也掺了一脚。

☆史蒂夫听着对方的解释,没有说话,弗拉维奥看着对方的脸,知道对方并不是在生气,只是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在弗拉维奥想说什么打破这个安静的时候史蒂夫一把抱住了弗拉维奥。

☆“以后不要离开我了,我很害怕。”史蒂夫把脸埋在弗拉维奥的颈部,闻着对方熟悉的气味,让人觉得安心。

☆“我们不会分开的,永远,因为你已经是我的了。”弗拉维奥晃了晃手上的戒指,顺势亲了史蒂夫脸一口。

☆两个人紧紧的依偎在一起,幸福大概就是喜欢的人在一起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

☆不过——艾伦因为瞒着自己兄弟而被史蒂夫追杀什么的……哈哈,那又是另外的故事啦【吐舌】

☆你说为什么不追杀卢西安诺?拜托,那可是自己伴侣的弟弟诶,还是不要惹了。

【END】

————————————————————

*是《Belong to each other》的后续

*刚开始的部分想营造出压抑的感觉,不知道有没有写出那种感觉,因为史蒂夫还不知道弗拉维奥已经醒了,所以对于史蒂夫来说这个婚礼有点沉重【?】

*完美结局,我说过是happy ending呐——我说到做到!

*弗拉维奥最后还是醒了,两人也好好在一起了,唔……不知道我写的各位是不是看得懂,我的后续就是这样了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