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纸飞机上去月球

【佛系更新】今天的我依旧那么帅气٩( 'ω' )و
一天到晚不知道在想什么,天天内心哭唧唧的奇怪家伙【?】
鱼的记忆力,总是忘记很多事,很苦恼

【异色枫糖番茄】Belong to each other

☆看来今天是个好天气,史蒂夫看着窗外这样想着,倒了一杯水坐下看着外面人来人往热闹的大街

。看了眼时钟,是出门的时候了。

☆史蒂夫手上不知何时拿着一捧花,今天他要去找他的伴侣,也许今天不是什么很特别的日子,因为在每个甜蜜的恋爱期间每天都是特别的。

☆如果史蒂夫的兄弟艾伦听见了这些话一定会说史蒂夫肉麻,然后做出一个被恶心到的表情。

☆不过史蒂夫不在乎那些。

☆史蒂夫来到他的恋人上课的那栋楼外,等着他的意大利小伙下课,铃声很快就传了出来,教学楼里出来了很多人,可史蒂夫没有等到那个金发的青年,直到教学楼的人差不多快走光了,低头看了眼时间已经中午十二点了。

☆史蒂夫来到了食堂看见了自己的兄弟艾伦,还有艾伦身旁的奥利弗和克里斯托弗他们,史蒂夫端着自己的食物来到他们身边坐下。

☆艾伦他们看了史蒂夫一眼,看到史蒂夫手上的花后表情有些不自然,艾伦想说些什么却被奥利弗制止。

☆几个人非常安静的吃完了饭,随后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了,毕竟他们还是学生要上课,不过学校的课程还是很少的,他们有很多空闲的时间。

☆“bro,等一下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打棒球。”艾伦凑到史蒂夫面前,邀请自己的兄弟,毕竟他们有空闲的时间就会一起练球。

☆“不用了,我还有事,先走了”史蒂夫摇了摇头,拿起自己的东西离开了。

☆离开食堂,史蒂夫来到了图书馆,找了个人少的地方坐下安静的看书,图书馆非常的安静,坐了很久后史蒂夫抬头看了眼时间离开了图书馆。

☆“那个男孩子又来了吗?”在史蒂夫离开后,图书馆的管理员和身边的人说。

☆“是啊,他每个星期这个时候都会来,真是个勤奋的人啊。”说话的人看着史蒂夫离开的背影。

☆史蒂夫离开学校来到了附近的一家咖啡馆,他记得弗拉说这里的咖啡很好,索性史蒂夫点了一杯咖啡。

☆“那个……你的花是要给你的恋人吗?”身边的一个女生看着史蒂夫身边的花。

☆史蒂夫看了眼花,随后点点头“嗯,是给我的爱人的”史蒂夫的眼里被温柔所代替,就好像提起了自己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喝完咖啡史蒂夫离开咖啡店,遇到了一个自己想也没想到的人,卢西安诺・瓦尔加斯——

☆“你还在这?”卢西安诺抱着胳膊看着对方手里的花,明白了对方在干什么,叹了口气想说什么却什么也说不口。

☆“弗拉……他在等你,你去找他吧”卢西安诺说完就离开了。

☆史蒂夫看着对方离开,看了眼被晚霞染红的天,来到了他的最终目的地,医院。

☆看着这个自己已经很熟悉的白色房间打开病房门,消毒水的味道扑面而来,史蒂夫皱了皱眉,他讨厌这个味道。

☆史蒂夫走近病房,把手里的花——一束雏菊插进了花瓶里。

☆史蒂夫看着躺在病床上的人,手抚摸上对方的脸,轻轻的与人额头碰额头的抵在一起。

☆“弗拉……你什么时候才会醒呢?我……很想你”透明的液体滴落在白色的床单上,烟紫色的眸浸满了泪水,搂紧对方的脸不愿意接受现在的状况。

☆弗拉维奥・瓦尔加斯在半个月前出了车祸,医生说命救回来了,可是却变成了植物人,史蒂夫最初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这个状况,一个人陪着弗拉不让任何人靠近这个病房,后来在自己兄弟和朋友们的开导下慢慢冷静了下来。

☆史蒂夫现在会做的就是那些和弗拉一起曾经做过的那些事,然后再做,就好像他还在身边一样。

☆等他下课就去接他,一起吃午饭。

☆他要考试了就陪着他去图书馆。

☆他想喝咖啡就去陪他去那家他最喜欢的咖啡店……

☆所有的事史蒂夫一直都记得,还有那束雏菊,弗拉喜欢雏菊,爱屋及乌,史蒂夫也喜欢雏菊。

☆雏菊的花语有坚强,和平,希望,还有……离别,可是史蒂夫觉得他们俩不会离别,一定不会的。

☆身边的朋友,两人对方的兄弟都知道史蒂夫每一天会去做这些事,可是谁也没有开口去阻止,也许这样很傻,可是爱情这种事谁又说的清呢?

☆“弗拉今天也是好天气,以后我们要一起做很多事,答应我,别离开我……”史蒂夫握住弗拉冰凉的手,放在自己脸上,看着床上的人。

【TBC?】

————————————————————

*不知道我写的是不是能够表达的很清楚,就是爱人生死未卜【?】史蒂夫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所以就傻傻的去做那些和弗拉一起做过的事,就好像他还在身边一样,虐不虐看你们,反正我写爽了【?】

*异色枫糖番茄真的香——大家快来——

*算是BE【?】毕竟人还没醒,后续……再说吧

*后续来了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